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七章 教訓

第十七章 教訓


「妳是嗑了甚麼藥嗎?都射了那麼多了為啥還那麼硬?」麗傻眼的問。
……
我還是不要提醒她,我在她的地下室曾經射過一整晚的事實好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麗渾身精液的身體發楞。麗坐在馬桶上,正在用手臂胡亂擦拭自己臉上的精液,可是她制服上也全是同樣的東西,不管怎麼擦臉上應該還是會有黏黏的感覺。



麗的身上全是我的精液她是屬於我的……


「啊啊!算了!」麗突然大喊,把我從恍神中拉出。
「我本來就不覺得射個一發就可以解決。」


麗解開自己的制服上衣的鈕扣,露出裡面的運動內衣。
「來吧,會長妳在發甚麼呆啊。」
我搖搖頭甩掉心中莫名的感覺。

我走近她,麗將身體向後靠在馬桶的水箱上。
麗微微一笑說。
「過來吧……」她打開自己的雙腿成M字型,麗下面穿的也是運動內褲。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穿性感一點的內褲了……」麗喃喃自語。
可是我不在意,不管穿甚麼,麗就是麗。
「還等甚麼?幫我脫掉呀~

「嗯……
我伸出手抓住麗內褲的兩端,然後慢慢拉下。麗的腳順著我的動作,先是合攏,又再次打開。麗的小穴出現在我面前。

「麗已經濕了呢……」看著麗潮濕的小穴我的手一鬆,任憑麗的內褲掉落在地上。

「當然啊這都是為小綾。」麗沒有害羞,反而理所當然的說。
她伸直雙手彷彿像個要抱抱的小孩一般。

順著麗,我也爬到了馬桶上進入麗的擁抱。
我們開始接吻,不自覺的我開始上下套弄自己的肉棒。
沒多久,我主動退開。
「麗……」我喘著氣說。

「我知道啦,小綾真是急性子。」麗笑著說。
接著,她大開雙腿,用手把自己的小穴撐開。
「來吧……

握住自己的肉棒對準小穴,腰一挺。
「嗚……」「啊……
我們同時發出聲音。

「小綾的肉棒還是一樣大的誇張呢好滿的感覺……」麗斷斷續續的說。
她皺著眉頭,呼吸已經急促了起來。我的肉棒才進去一半而已。

看著麗可愛的臉,我感覺快要保持不住自己……
抓著麗的腰,我慢慢的繼續向內挺進。

「噫啊!」麗驚叫一聲。
「妳妳還沒完全進來嗎?

我點點頭。
「等!等一下已經快要到底……」麗慌張的聲音被我打斷。
我迅速低下身,將麗的嘴吻住。她睜大眼睛,雙手抓緊我的肩膀。

終於,我的肉棒在溫熱的小穴中遇到了屏障,在接下來就是子宮口了?
我感覺我的肉棒還有一小截留在外面。

我離開麗的嘴,麗馬上開始大聲的嬌喘。
「哈啊哈啊這實在是太……呀啊!

我動了動肉棒,麗馬上淫叫一聲。

「好了嗎??」我說,我有點快忍不住了……

「不要再等……」麗眉頭緊皺,淚眼汪汪,她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沒關係……」麗突然改口。
「妳就照妳想做的去做吧不用顧慮到我……

「是嗎?
既然麗這樣說。

既然麗這樣說……

我開始抽插,麗的叫聲充滿了整間廁所。

「啊啊啊啊!等一下!這果然還是太……不要啊!拜託妳!拜託妳不要再動了!
麗大聲哭喊著。

不知為何,看到在我身下哭喊的麗,我沒有任何憐憫的感覺。我抓住麗的雙腿,把它們拉的更開,為了可以更順利的幹麗的小穴。
「哈啊!哈啊!不要啊!拜託妳先停一下!

看著哭喊的麗,我沒有說話只是順從本能的繼續擺動腰部。

「啊啊!會長會長大人!難道妳又呀啊!
接著,我注意到麗雙手抓住了馬桶底部,將自己的身體向後拉。
想逃嗎?

抓著麗的雙腿,我用力把麗拉往我的方向。

「呀啊!
麗變成躺在了馬桶蓋上。

「嗚嗚!拜託妳!先停一下!繼續這樣下去我會……
麗的話才說到一半,我感覺到麗高潮了。

「啊啊啊啊!」麗兩眼翻白,大聲的哭喊著。
我稍微停了一下,感受著麗小穴中噴出的熱液,以及她抽蓄的身體和高潮中的臉龐。

「哈啊哈啊……
高潮過後的麗,身體已經癱軟下來,她兩眼無神,彷彿死屍般的癱在馬桶上。
看著這樣的麗,我俯下身。

「還沒結束喔……」我輕聲說著。
還在小穴中的肉棒仍然硬挺著。

「咦?」麗抬起頭。
傻眼應該說驚慌的看著我。

「呵呵……」我親了一下麗,雙手撐在馬桶上。
繼續抽插。

「啊啊……」麗輕喊出聲。
現在我的臉跟麗貼的很近,所以我可以清楚看到麗的表情。麗的聲音會這麼微弱絕對不是屈服,她只是無力到連喊出聲都沒辦法了。

「等一下啊……我才剛剛高潮而已……拜託妳不要再幹我了……
看著麗軟弱無力的臉和氣勢,我變得更加興奮,抽插的速度不減反增。
「嗚……

麗的雙腿大開垂在地上,雙手擺在頭部上方,仍被運動內衣束縛的胸部隨著我的動作擺動著。兩眼無神,淚流滿面,嘴巴張開微微喘息著。她的頭髮凌亂的披散在頭下,上面甚至也有我的精液。

我的高潮來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呼我要射了麗。」

麗閉起眼睛,微微搖頭。
「不要啊……

不理會抗拒的麗,我射了,在她的小穴中。
「啊啊啊啊!」麗再次大喊。
雖然裝的比嘴裡的時候還多,但我還是感受到我的精液,因為過量而從小穴裡逆流回來。

等我停止了射精,我才把肉棒拔出來。
稍微退後,我看到麗的小腹微微鼓起,她的小穴流下一道宛如由淫水和精液混合而成的瀑布,大概是我抽出肉棒的關係。瀑布從原本的小轉為大,而且還噴的很遠。

正奇怪為啥麗沒有聲音,我走近一看。麗已經兩眼翻白的暈了過去。

「呼……」微微喘氣,我低頭一看。
已經第二次了,我的肉棒仍沒軟下。

麗剛剛說,照我想做的去做吧?
我抱起昏迷中的麗。

如果我還有正常的思考能力的話,或許我會奇怪為什麼我可以抱起一個人吧?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著好好的發洩,根本不會考慮到那邊。

抱著麗,我坐到馬桶上,再將麗背對我放在了我的腿上。
麗現在躺在我的身上,她的頭自然的向後仰,靠在我的肩上。我可以看到她滿是淚痕的臉龐。親了她一下,我分開了麗的雙腿。
對準小穴,我把肉棒插了進去。

「呀啊啊啊!」麗再次驚叫出聲。

她抬起頭慌張的四處張望。
「麗。」我喊了麗的名字,為了讓她清楚現在的情形。

「小小綾?妳在做什……」她回頭驚訝的看著我,接著似乎認清自己現在的樣子。
「等!等一下!妳還沒結束!?

「是啊,我要動囉。」

「不不要啊!拜託妳讓我休息一下!」麗一邊掙扎的說。

「不行喔,我說過了要懲罰妳。」我雙手勾著麗的腳,把她整個身體抬起。
然後用力的放下。

「啊啊啊啊!」麗又一次嬌喊出聲。

「唔……
這個姿勢雖然進行的不快,可是每一下我幾乎都是把肉棒完整的抽出麗的小穴,在利用她自己身體的重量插入。不快,但是每一下都插的很重很深……

「不要啊!好痛!妳插的我好痛!求求妳饒了我!」麗哭著求饒。
我沒有理會她的討饒,只是閉著眼睛感受著麗的小穴。
「求求妳!饒了我!再這樣再這樣下去我會壞掉啊!
會嗎?

這姿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我不再壓抑自己噴發的時間,甚至主動抬起腰部迎接麗的小穴。

「哈啊!哈啊!」麗大聲喘著氣
她不再討饒,大概是察覺跟本沒用吧。麗一下無力的抬頭看著天花板,一下又低下身按住我的手希望我插的慢一點。

「我要射了。」我提醒著麗。

「嗚嗚……」麗的哭聲。

我把麗的身體抬起,最後一次插入!
我射出了精液,我正準備射出精液。沒想到麗居然趁我爆發的瞬間,扳開我的手,再用腳踩著馬桶蓋撐起自己,把自己抽離巨大肉棒的凌虐下。

「唔!」我呻吟。
雖然驚訝麗的動作,但我還是射出了精液。

麗現在當然軟弱無力,她一離開我的束縛馬上就跌到了地上。
「呵呵算妳厲害。」我冷笑,站起身把精液都射在麗的身上。

「嗚嗚,不要啊……」倒在地上的麗,彷彿正在淋浴般的,接受我精液的洗禮。
喔,我看到麗的小穴噴出了淫液,她果然又高潮了。

將精液盡數射出,我坐回了馬桶上。
「呼……」我喘著氣,連續三次的射精。

「這樣就結束了吧?」麗哭著慢慢撐起身體。
她身上全是我的精液。

「結束?」我說。

「欸?」麗驚訝的回過頭,正好跟我的肉棒面對面。

「還沒喔。」我說。
我將肉棒貼在了麗絕望的臉上。

「啊啊妳是妳是惡魔嗎?」麗哭著向後退,然後碰到了關著的廁所的門。

「惡魔?」我抬起頭思考了一下。
「不是哦~我是學生會長。專門矯正行為不良的學生。」

我站了起來,肉棒當然以90度挺起。

「啊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麗在地上轉過身,想打開門逃走。可是,門是向內開的。
我走向前,用一隻腳抵住了門。我的肉棒就停在麗的臉前。

「嗚嗚拜託妳放過我……」麗可憐兮兮的求饒。

「可是妳不聽我的話耶。」我說,一邊用肉棒輕輕撫弄麗的臉。

「我會聽!妳的話我以後都會聽!」麗馬上說,她正害怕的看著我的肉棒。

「妳剛剛在廁所外亂掀我的裙子。」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那小花澤同學的事呢?

「我會解決的!我會跟小麻好好談談!

「那就好……」我笑了笑。
「站起來轉過身。」

「噫!妳要幹嘛?」麗害怕的說,但還是慢慢站起背對著我。
我將身體壓向麗,把她壓在了廁所門上。

「我還可以射喔。」我把麗的運動內衣向上拉開,搓揉她的胸部。

「妳妳不是說要放過我?」麗的手撐在門上,驚恐的回頭看著我。

「我沒有說啊。」
麗的胸部雖然不大,但可能是因為有在運動的關係,她的可愛胸部非常有彈性。

「拜託妳我實在實在無法再繼續做了……今天先放過我好嗎?

「妳說要聽我的話的。」我親了親麗的臉,她恐懼的眼淚非常美味。

「嗚嗚那拜託妳最後一次好嗎?

「如果妳表現好的話……」我握住了肉棒,用腳將麗的腿撐開。

「好好的……

對準麗的小穴,我將肉棒插了進去。

麗的慘叫聲又一次迴盪在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