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二章 朋友

第十二章 朋友


人物設定
姓名:漆原麗
性別:
身高:165 CM
職業:高中女生(劍道社主將)
詳細設定:頭髮是比音羽綾稍短的褐髮但仍算長髮範圍,不良少女,在校外兼職多份工。劍道社只有偶爾或要比賽時才會去,即使如此因實力的關係仍保留主將的位置。有著莫名的性癖好。性經驗豐富的抖S女王,可是這屬性現在在會長面前沒有用。運動萬能,身材屬於健美類型。
補充一下,她們現在是二年級,讀的是女校。


「稍微冷靜下來了?」漆原苦笑道。

「呃嗯。」我全身浸泡在充滿熱水的浴缸裡,只露出上半部的臉。
我剛剛幾乎把這生所有的不愉快,幾乎全都發洩出來了。要不是大哭大鬧到一半突然體力不支,真不知道還會繼續瘋多久……

看著在沖洗自己身體的漆原。說真的我心裡五味雜陳,我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想法去面對她了。

「好了,會長妳過去一點。」漆原似乎洗乾淨了自己的身體,而想要坐進浴缸裡來。

「呃我先出去吧?」我說著就要站起身。

「等一下啦!我們來聊聊天啊。」漆原制止我,一邊在我對面坐下。

我不想讓身體繼續暴露在漆原面前,只好跟著坐下。
看著微笑看著我的漆原,我有點不知道要說甚麼,只好又躲回熱水裡。


「我們這樣算是和好了嗎?」過了一會漆原問。

我直接搖了搖頭,雖然剛剛跟她這樣哭訴,但我還是認為。如果她在學校沒有這樣對我,這後面一連串的事件根本不會發生。

「是嗎……」漆原苦笑了一下,低聲的說。
「可能妳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了吧……

我的心情還很複雜,而沒有回答她的話。
「所以我也有所覺悟要用一輩子來償還妳了。」漆原繼續說著。

一輩子嗎?我果然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漆原。

「對了!」漆原又繼續跟我搭話。
「妳剛剛說妳有個弟弟跟妹妹?

「嗯弟弟小我六歲,還在念國小。妹妹只小我一歲,是我們學校的一年級生。」這題我可以回答。

「哼嗯~弟弟妹妹嗎?我是獨生女,所以還蠻嚮往的呢。」漆原說。

我看了她一眼。
「當姊姊沒那麼容易……

「那是對妳來說吧!妳把自己逼得太緊啦!」漆原說著。
大概是想到我剛剛的爆走吧,她呵呵笑了起來。

「嗚……」我又縮進了水裡。

「啊!對不起對不起!」漆原看到我的反應後慌忙道歉。
「會長呢?想當個獨生女嗎?

我微微抬起頭想了一下,獨生女嗎……

「獨生女還是算了吧感覺會很孤單。」我說。
「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希望上面可以再有個姊姊。」

「喔!這樣的話」漆原突然喜上眉梢,大概又想到甚麼點子了吧。
「這樣的話,我來當妳姊姊就好了啊!

「咦?

「互相平衡供需關西嘛!我又可以順便照顧妳,嗯!真是個好主意!
甚麼照顧我又不是小孩子,剛剛才說要補償我的。
可是……

「姊姊嗎……」我喃喃自語。

OK的啦!我會當個好姊姊的!」漆原很興奮的挺起上半身。

「欸欸?可是我還沒……
看她閃閃發亮的雙眼,她到底在興奮甚麼啊?

「來!叫我一聲姊姊看看!

「呃突然要我叫漆原同學……

「都甚麼時候了!還叫我漆原,叫我小麗吧。啊!不對,要叫我姊姊啊!

實在拗不過她,我只好…..
「姊姊……

「呀啊!會長好可愛!再叫我一次!」漆原的雙眼都快變成愛心了……

「姊姊……

「呀!在親密一點!叫我姊接!

「姊姊接!」啊啊,好害羞的感覺。

「嗚呼!!現在叫我姊姊大人!

「姊姊大……」不對!
這方向絕對是偏掉了!我突然驚覺。

「妳妳又在整我對吧!」我紅著臉說。

「哈哈被妳發現啦。」漆原笑著說。
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她牽著走。好可怕的女人……

「呀啊~雖然剛剛有點在開玩笑,可是說要當妳姊姊是真的喔」
漆原坐在我對面,抱著自己的雙腿笑著說。
「我想要補償妳……要花多久都沒關係,以後有甚麼問題就來找我吧。雖然學生會長的問題我不一定能解決,但我至少可以聽妳說話喔!


「嗯謝謝。」

「是說,會長妳的煩惱也累積太多了吧!
……才剛覺得氣氛還不錯的。
「妳都不找朋友聊天訴苦的嗎?

我沒有朋友。」

漆原的笑臉突然僵住。

「呃不好意思我剛剛可能耳朵進水了。」
說著漆原還真的掏了掏耳朵。
「妳剛剛說甚麼?

我嘟起嘴。
「妳明明就聽到了……

「可是我不了解啊!妳是學生會長耶,全校的明星耶!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

「就沒有啊……

「那,那些寫情書的迷妹呢?學生會成員呢?還有班上的同學總有幾個吧?
我搖了搖頭。

「還有那個副會長,我突然忘記她叫甚麼她不是跟妳很親近?

「若葉學姊只是常幫我一起處理學生會的事,還有她的數學比我好,我常會找她一起讀書。我們只有這樣而已。」

我看著傻眼的漆原。
「我跟妳說好了,我覺得現在學生對交友玩樂的看法都太
我開始將自己的理論跟漆原說。


原來如此。」聽完我的話後,漆原點了點頭說。
啊啊,漆原認同我說的話嗎?這真是……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在傳那句話。」
?甚麼話?

「大家都在說會長大人不懂人心。」

……
「甚麼意思?

「沒甚麼沒甚麼,可是啊!會長大人,我覺得我們已經是朋友了耶。」

「朋友我跟漆原同學嗎?」我疑惑的說。

「妳看,我不是都說過了嗎?
漆原將身體微微前傾,將自己的胸部從水裡露出。
「叫我小麗吧……

我不自覺地盯著她的乳房,她的聲音突然變的好有磁性……

「漆麗同學。」我果然還是沒辦法……

「不對喔~是小麗……
她突然像隻小貓般,趴在浴缸裡,向我靠近。

「麗……
她越來越靠近我……

「哦~省略了敬稱呢,有進步。」
我直盯著已經爬到我腿上的漆原麗,她濕濡的頭髮批在背上,裸露的乳房跟仰視我的俏麗小臉,都讓我覺得……

「來加把勁,小、麗……
她的手放在了我同樣裸露的胸部上,現在她已經完全爬到了我的身體上面。

「嗚……」我帶著哭音說。
我害羞地將身體向後縮,已經幾乎躺在了浴缸裡。

漆原順著這個勢,打開雙腿坐到了我身上。她的臉頰帶著潮紅,乳頭早已勃起,又是滿臉的興奮。
「不對喔妳不好好叫我的話,我今天不讓妳睡喔~

她居高臨下的看著我,隨手玩弄我的乳房……
「嗚……
我在她身下微微哭著,可是卻沒有任何討厭的感覺。

「來快說吧……
漆原俯下身輕撫著我的臉,隔著水玩弄我的乳房的手越動越快。

「嗚請不要欺負我……


「啊啊啊啊!會長大人太可愛了!
漆原突然大叫。
「我本來想等妳恢復體力再跟妳玩的,可是我忍不住了!

「咦咦?妳想要做什……
漆原突然低下頭吻住了我的嘴。

「啊啊是妳自己勾引我的我們做吧……」稍微分開之後,漆原不講理的說著。

「甚甚麼勾引?我根本沒有做甚麼……

「沒做甚麼?」漆原又露出她的小惡魔笑容。
「那這根是甚麼?

她將手伸到身後握住了我的肉棒,我才發現我已經完全勃起。

「呀!這是……
我嚇了一跳,甚麼時候……
我的肉棒高高的挺起,已經突出了水面。

「嘻嘻……
漆原扶住了我的肉棒,接著抬起身體。
「會長大人,我要進去囉~

「等等一下!這裡是浴室耶!」我慌張的亂喊著,其實只是想拖延時間。

「哦?會長會選地方啊?那我們回我房間繼續吧?

「不!我不是這個……
話還沒說完。

「嘿!
漆原早已將小穴對準我的肉棒,她發出一聲俏皮聲音後,坐了下去。

「噫!」「呀!
我跟她同時發出叫聲。

一股不同於熱水的溫暖包覆住我的肉棒,啊啊我是第一次進到女生小穴。

「哦會長大人的肉棒……插進來還是一樣滿滿的感覺!」漆原坐在我身上,說話斷斷續續的。

「好了嗎?會長,我要動囉。」漆原興奮的說著,雙手撫摸著自己的乳房。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她開始上下擺動身體,她的小穴也隨著動作吞吐我的肉棒。

我微微喘著氣看著在我身上的漆原,雙手也不自覺的摸向自己的乳房。
感覺很棒!可是還不夠。

或許是在水中,或許是因為姿勢,她上下的動作並不快。

「哈啊……」漆原發出滿足的呻吟。
可是對我來說這只是在隔靴搔癢,我微微皺起眉頭,我想要更多。
我停下愛撫自己,將手慢慢移到漆原的腰間。

「嗯?會長大……
有點想要整整她的心理吧,我抓住她的腰,然後挺起我的下半身把她舉高,接著我抽出自己的肉棒後再將她快速壓下。

「呀啊啊啊!」漆原驚叫一聲。
我微微一笑,剛剛的感覺非常棒,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上都是。

我又慢慢將她舉起。
「等等一下!
才不等。

「呀啊啊!
本來還有餘力愛撫自己的漆原,現在已經把手撐在我的胸部上。也因為這樣她才不至於整個軟倒。

我可以看到漆原的眼角並出了眼淚,我覺得這樣的她,比平常小惡魔的她還要來的可愛。我將手從她的腰間移到了她渾圓的臀部。然後又將她慢慢抬起……

「等一下會長大人妳不知道妳的肉棒對我……
看著她哭喪的臉及無力的聲音。我對她微微一笑,又是一記大力的抽插。

「呀啊啊啊!
漆原嬌叫一聲後終於軟倒在我身上。
而且,我透過還在她小穴裡的肉棒感覺到……

「妳高潮了?」我故意問她。

「嗯……」漆原無力的說。

「妳說甚麼?」好像有點好玩,我微微動了一下肉棒。

「對啦!我高潮了啦!臭會長!」漆原維持趴在我身上的姿勢,抬起頭瞪我。

「是嗎?」我也微笑的看著她。
「可是我還沒……

「咦?
我抱住傻眼的漆原,維持讓肉棒繼續插在她小穴的姿勢,翻過身體。
現在換漆原在我身下了。

「等等一下啦!會長大人難道妳又……」漆原慌慌張張地說著。

「又怎麼?漆原同學不要轉移話題喔~

「我不是說叫我小麗嗎!不對啦!妳先放開我!我才剛高潮……

我開始擺動下體。
「呀啊啊!!等一下啦!可惡為什麼又……

我緩緩抽插,感受漆原溫暖潮濕的小穴。雖然沒有可以比較的對象,可是我覺得漆原的小穴非常緊。

「呀啊!
我看著在我身下嬌喘的漆原,心中的某個東西逐漸擴大。我加快了抽插速度。

「漆原同學?」我喚著她的姓。

「噫!幹麼啦!?

「覺得舒服嗎?」我笑著問。

「吵死了!閉嘴啦臭會長!我不跟妳講話了!」漆原胡亂罵著。

「漆原同學?」加速。

……

「漆原麗?」快速擺動。

「呼呼……

「麗同學?」唔我快射了。

「哈啊哈啊

……
「小麗?」我使出致命一擊。

「哇啊啊!不要再這時候這樣叫我呀啊啊啊!高潮了連續高潮了啊!

「嗯!啊啊啊!」隨著她的高潮我也一併射出精液。

「等一下!妳在裡面內呀啊啊啊啊!」漆原哭喊著。

將精液全部射進小穴後,我也無力的倒在漆原身上。
「呼嗚呼嗚
很累……可是,很滿足。

「可惡臭會長明明都說我不讓人內射的……」漆原還在哭。
她有說過嗎?


有一會時間,浴室裡只有我們兩人的嬌喘聲。

等我稍微緩過了氣,我說。
「小……麗同學?

「幹麼啦……

「謝謝妳救了我。」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