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章 地獄

第十章 地獄


「嗚射了!」將肉棒插進我嘴裡的小混混喊道,一邊在我嘴裡噴發。

我正躺在地板上,雙腿大開,一名小混混趴在我身上擺動腰部。
我已經不想反抗了……我將頭側向一邊,不去看在我身上的男人,微張著嘴任由口中的精液流出。

「喔?終於安分啦?」「已經第三回了,也該放棄啦!」「喂!女人!嘴巴空下來囉!
一人抓起我的頭髮拉起我的頭,又將肉棒塞入我的口中。
--------------------------------------------------------------------------------------------
怎麼回事……
我看著空無一人的浴室發楞。

會長人不見了!她逃走了嗎?
我家後門是鎖的,鑰匙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我剛剛就待在大廳的廚房裡,會長要走正門我一定會看到。
我走出浴室,到大廳用鑰匙將門鎖上,這樣正門也只能用鑰匙開了,她不可能逃出去,那就只剩一個可能,她一定還在家裡。為了找音羽綾我走向了二樓。

沒有!到處都找不到!我甚至還跑到地下室找她。
「她到底是消失到哪了?」我喃喃自語,又回到了浴室前面。

無意的看向浴室,我看到了。通風的窗戶。
--------------------------------------------------------------------------------------------
「終於輪到我了!」一個人坐到我身上,將他的肉棒放在我雙乳之間夾緊。

「爽啊!這奶子極品!」「是啦是啦。你這個奶子狂。」「這樣輪太慢了吧!老子又硬了耶。」「你都玩過兩次了,我才一次而已欸!」「想在上?你還有的排!

「啊啊!」幹我小穴的男人一邊喊著一邊將精液射出。
「媽的!都搞那麼多次了還是那麼緊。」

「我們把這個肉棒女養起來吧。」「你養啊?」「怎樣都好啦!下一個換我!」「幹!是換我好嗎!」「你這個奶子控是好了沒啊?我要幹她的嘴啦!

「我突然想到,我們幹嘛不用她後面那個洞呢?」其中一個男人說。
--------------------------------------------------------------------------------------------
不會吧……
她跑走了!?

她的書包跟手機都還在我房裡,我剛剛巡房間的時候確認過了。
浴室的浴袍少了一件,音羽綾準是從窗戶跑出去了!

「這個笨蛋……」我跑出了浴室。
在這個時間穿那樣跑出去她是有病嗎?
我真的把她逼太緊了……

不再多想,我奪門而出。
--------------------------------------------------------------------------------------------
「啊啊啊啊!」我再次發出慘叫。

好痛好痛啊!
我的屁眼被強行撐開塞入一根肉棒。
「不要啊放過我!後面的洞實在是……啊啊啊!」我哭喊著討饒,屁眼被幹的痛楚超出我的想像。

「哈哈!所以妳屁眼是第一次?」幹著我屁眼的男人說道。
接著他把我的雙腿抱起,讓我擺出像給小孩子尿尿般的羞恥姿勢。
「來啊!接著上!

「幹!你真的很變態,不過我喜歡!
一個男人走上前,抓住我勃起的肉棒向上提,然後把自己的肉棒塞進小穴。

「不要啊!兩根一起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請不要再繼續這樣了!
我根本沒有錯,即使如此我還是這樣哭喊著,只要他們能停止這種行為,要我做甚麼都可以……

「哈哈你們把她搞瘋啦!」「她不是早瘋了嗎?快一點啦,我也想幹她屁眼。」「我們現在可以三人一起上了吧?她嘴巴空著啊!

啊啊誰來救救我……
--------------------------------------------------------------------------------------------
我在黑夜中奔跑著,尋找會長。
我住的地區治安可不怎麼好,我不是擔心她去告我的密,而是真正擔心她本人的安危……
「會長大人……」我喃喃自語。


我趴在一人身上任由他幹我的小穴,後面還有一個人在幹我的屁眼。
一隻手伸出來抓住我的頭髮,將肉棒塞入我口中……


我向幾戶熟悉的人家打聽附近有沒有甚麼裝況,但都說在睡覺不然就是沒聽到甚麼。難道她跑回家了嗎?雖然不知道她家在哪,但是看到她放學回家走的路根本跟我家在反方向。如果她成功回家還好,但如果萬一……


我被兩人抓著到了小便斗前面,雙腿打開微微蹲下,好讓站在我後面的人容易幹我小穴,左右兩個抓住我的人,用空著的手前後撸動我的肉棒。接著,我射了,在他們的嘲笑聲中,我射進了小便斗。我沒有說話只是閉著眼睛掉淚。


可惡!我的手機現在又壞掉了,不然可以找人幫忙。我已經不知道在黑夜中跑了多久,即使是運動健將的我體力也到了極限。我決定稍作休息,站在一座路燈下喘氣,我突然驚覺,我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在乎音羽綾,為了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出事的人耗費那麼多心思,我還是第一次。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對會長好一點了!搞到自己現在心神不寧的,我對喜愛的東西就會想欺負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
現在想這些也沒用。稍微喘過氣後,我正在想要從哪裡繼續找。
我看到了,一座大型公園。


我癱坐在骯髒的廁所地板上,本來很乾淨的地板被一堆精液噴的到處都是,有我的,也有他們的。我雙腿大開坐在地上背靠著一座小便斗,我的頭髮被抓住,前面三個人爭先恐後的把肉棒塞進我嘴裡。從看不到的地方,有兩個人伸出腳踩踢著我的肉棒玩。射精了,我和前面三個人同時。
--------------------------------------------------------------------------------------------
我是笨蛋嗎?一開始就要想到這裡啊!我在公園裡亂繞的尋找會長。
這裡深夜還有光的地方……好像只剩下廁所,我馬上往那跑去。還沒到那,我就遠遠看到公廁那裡似乎有點不對勁。一個男的像在把風般地站在入口處東張西望,還不時往廁所裡面瞧。
這不對勁,鐵定不對勁。我繞了一下路,到了廁所後方。廁所後方有窗戶可是位置太高了,雖然看不到裡面但應該可以聽到些聲音。

然後,我聽到了……
數名男子說笑的聲音以及,一名女性輕微的哀嚎聲。
這個聲音我絕不會聽錯,是音羽綾的聲音。

我大驚失色,怎麼會這樣……
我很想趕快衝進去救她,可是我慌忙出門身上根本沒有帶任何東西,如果我有竹刀不,就算有也沒啥用。

快啊!快想啊!音羽綾現在每分每秒都活在地獄裡……
我急得快哭了。

對了!我看到了公園廁所的對面隔著圍牆外有幾戶住家。
媽的你們都沒聽到這裡發生甚麼事嗎?我知道我這是在遷怒他們。
從公園撿起幾顆石頭,我翻過圍牆,跑到其中一家房子前面。用力把他們的窗戶砸破!
框啷一聲,我還聽到了人們的驚呼聲跟狗叫聲,但我不管,跑到下一戶人家又是瞄準窗戶丟出石頭。
我連續砸了4戶人家。已經有人跑出來了,還伴隨著叫罵聲。我立刻翻過圍牆回到公園裡。他們應該會有人,不,一定會有人打電話報警。正如我所說,這裡的治安可以說非常差,警察對這裡的報案總是回應的很快。

我躲回廁所後方,聽到裡面男人們的聲音充滿疑惑,應該是發覺到騷動聲了。
在等我一下會長,我馬上就來了……

兩分鐘後,警車的呼叫聲終於傳來。
不管這次警察來的再怎麼快,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太慢了!你們這些米蟲!平常沒事找我的碴找的倒是很勤快嘛!現在需要你們又在慢吞吞幹甚麼?

我回到圍牆邊,警車剛好停在住家前面,車上下來了兩個警察。對我來說兩個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我爬上圍牆後又是一顆石頭砸向警車!把車窗砸出一道蜘蛛網碎痕。兩個警察頓時嚇了一跳。

「警察先生!這裡!他們在這裡!
我朝他們大喊,不需要多餘的說明,我現在只要吸引他們的注意就夠了。
上鉤了!兩警察朝我跑來。我跳下圍牆稍微等了一下,等他們也爬上圍牆後,我才往廁所衝去。不理會他們對我的叫喊,跑到廁所旁我停了下來,刻意不出現在燈光下,我可不想事後又招惹到麻煩,不管對那些敗類還是警察都是。那些男人出了廁所聚集在燈光下,似乎已經聽到了警車聲,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衝著自己來。

「喂!!」警察終於追了上來。

「是他們!是他們幹的!」我指向燈光下的男人們喊到。

「甚麼?」「幹!警察來了!
男人們開始慌張逃跑。

而警察?看到這種情形當然是先去追他們啊。
「不要跑!」「站住!」兩個警察立刻越過我,追了上去。

!一群廢物。我看著跑走的小混混群裡有沒有會長的身影。
並沒有,也就是說。
我趕忙跑進廁所。


看到眼前的景象我哭了……
音羽綾渾身髒亂的躺在精液堆裡……

這太過分了……
不管是甚麼人都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
我哭著走近她。

「音羽綾對不起……
我懺悔似的在她身邊跪了下來。
她全身一絲不掛,渾身都是精液和傷口,兩眼無神,嘴角、小穴、屁股都微微流出精液,她紅腫的肉棒上還有鞋印……

我伸出手抱起她,可是看她依舊兩眼無神的順著我的動作起身,原本只是流淚的我終於淚崩。

「啊啊啊啊!」我抱緊她大哭。




她的樣子,讓我一直深埋在心底的傷痛,再一次復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