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七章 反擊

第七章 反擊


「真是誰啊?這麼掃興。」
她一邊抱怨著,一邊從我身上下來。

我終於有時間冷靜一下。
從變異發生在我身上起,我就一直在想。

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我看著她去接手機的背影,思考她剛剛說的話。
在男人和女人身上都得不到滿足的漆原麗。

會是她嗎?

「嘖!」看著來電者,她發出不滿的聲音。
「喂?我在忙,有甚麼事?

恐懼、疑惑、悲傷、恥辱、憤怒我現在的心底百感交集。
最後,我心中全部的想法漸漸的被一種東西取代,或者說佔據。

慾望……

「我不是說我這周末沒空嗎?到底要我」漆原繼續講著電話。
她將上半身靠在桌上,臀部高高翹起,雙腳隨興的擺動著。

她的小穴就暴露在我眼前……

啊啊好想要……

好想要報復,好想要快感,好想要發洩……
我好想要上她!

上吧!插她啊!從學校開始,她就一直把妳當笨蛋耍。讓她嘗嘗妳受夠了的感覺!

一陣聲音在我腦中響起,大概是我心底的聲音吧。
我想照我所想的這麼做。

我的雙手被手銬銬著,但只是雙手而已,它並沒有把我的雙手跟椅子銬在一起。
再來跟椅腳綁在一起的雙腳,用的只是普通的繩子。

我還穿著鞋子跟過膝長襪,我把鞋子脫掉的話就可以靠著濕濕的襪子作為潤滑,將腳抽出……


啊啊小穴……


-------------------------------------------------------------------------------------------
「是是!」我不耐煩地向電話那頭回著。
「禮拜一到學校再說好嗎?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現在會長大人應該直盯著我的美尻發硬吧。
一想到她即將成為我的人,我就忍不住輕笑出聲。

「好啦~我跟妳說過的事記得」突然一股劇痛打斷我的話。

「呀啊!」我尖叫一聲。
我的小穴突然被異物直接插入,應該說直接塞滿了我的小穴。

「嗚!
彷彿肚子突然被塞滿的感覺讓我說不出話來。

『漆原學姊?您怎麼了』電話裡的她繼續傳來聲音。

「這這是?」我看向身後。
是音羽綾!
她雙眼無神嘴角掛著詭異的笑容站在我身後,刺入我小穴的正是她的肉棒。

她是怎麼解開繩子的?
「妳妳怎麼」我話還沒說完。
她開始慢慢擺動腰部。

「噫!等一下啦!」我根本沒被這種尺寸的肉棒插過!

「妳!妳要插我可以!妳要先宣示!
她根本不理我!只顧自己享受般的擺動腰部。

「音羽綾!妳敢不聽我的命令!妳不怕我再把妳!等一下!
她一用力,巨大的肉棒把我插的抬起下半身,我我的雙腳離地了!
「喔……」這次的插入,讓我覺得好像要貫穿我的子宮般。

我這時才注意到,她手仍然背在背後。

『學姊?您跟別人在一起?您的聲音』我才注意我還抓著電話。

「閉閉嘴妳不要聽啦!」我胡亂按著手機掛掉電話後,將手機扔到一旁。
我趴在桌上被音羽綾抽插著,在這個我平常調教別人的房間!

「可惡!」怎麼可以讓她這樣!
我試著尋找逃脫的辦法。

她手應該還被綁著,雖然我的腳搆不到地,但我應該可以靠手部的力量……
我把撐手在桌面,正想要使力。

「不行唷……」音羽綾把她的上半身壓了上來。
她的上半身直接壓在了我的背上,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巨乳。
「我還沒享受夠妳怎麼可以逃呢?

她慢慢的擺動腰部,一進一出。好像在仔細品嘗我的小穴似的!

「嗚!別以為妳可以繼續……
我奮力的撐著身體,可是我撐不開她。區區一個學生會長她的力氣怎麼可能比的過我……

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我仍被她壓在桌上緩緩的抽插,而且在她被綁住雙手的情況下!

「可惡妳快停下來啊!
馴服過這麼多任男友,我從沒讓人這樣放肆過!

可惡……可惡!主導權應該要在我身上才對。
「沒沒有人可以這樣對我!」我大聲喊著。

「即使是妳也不例外!音羽綾!
我奮力的掙扎,被插離地面的雙腳不停擺動著。

這個臭女人!有甚麼有甚麼東西可以用嗎?
有了!我放在桌上的調教箱!
那裡面我記得放有電擊棒。

我伸出雙手,正要抓向箱子。
一道冰冷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要加速囉……

「咦?」我傻眼的回過頭。
加速是指?

「呵呵……」看著我傻眼的臉她笑了。
她開始瘋狂的擺動腰部。

「等!等一呀啊啊啊!」我高潮了!在她開始加速的瞬間。
我的小穴湧出了大量的淫水,今天是的二次了。

高潮過後的無力感,讓我的掙扎停了下來,有如死屍般的掛在桌邊,我的淫水不停的順著在半空中的雙腿流下,剛剛想做甚麼早就忘記了。

可是她的抽插仍然沒有停止,甚至連減速都沒有!
這已經超出我的承受能力了。
「不妳不能這樣……」我說,這時我發現我說話得聲音帶著哭聲。
我哭了……

平常都是讓別人哭泣的女王我,現在竟然……

「嗚……哇啊啊啊!」我這一哭就一發不可收拾。
「拜託妳!拜託妳不要這樣!我高潮了我剛剛高潮了!請不要再繼續插我了!

音羽綾沒有說話,只是喘著氣,繼續的把肉棒往我小穴裡面送……

這時我感覺到我……
「等停一下!拜託妳讓我休息一下!再這樣下去我又會高潮的!
她沒有停止。

「不!不要啊!拜託妳!我都說拜託妳了啊!連續高潮甚麼的……我會壞掉啊!

「啊!誰來!誰來救救我啊!
根本沒用。
這裡是地下室,隔音非常好。再說我家平常根本沒人。

這是報應嗎?平常都在這裡調教別人的我,現在反而栽在自己手裡。
調教?對了……

我從恍神中勉強自己振作起來。
箱子在……
我看到了,我的調教箱因為我們的劇烈運動震動桌子的緣故而稍微滑開,但我應該還勾的著。

「啊!」我仍被她插的淫叫連連,但我不再哭喊。
我伸出顫抖的手摸向箱子,我快摸到了!

這時音羽綾又將抽插速度加快了一個檔次。
「噫!」我驚叫出聲。

不對!這不是普通的加速!
以我的經驗她快要射了!

「哈」音羽綾大聲的喘息著。

不會吧!被這樣反制就算了,還要被內射?
!我從不准別人內射!

「不要我不要被內射……」再次確認箱子的位置,我伸出手。
勾到了!我將箱子拉近自己。

我就在這樣激烈運動下開始翻找箱子,真後悔平常不整理……

「啊!」「哈
幽暗的地下室迴盪著我們兩人的喘息跟淫叫,還有肉體碰撞時的撞擊聲。

這就像,不這就是一場比賽!
我隨時都會高潮,現在我只是在強忍住自己。
我的性經驗畢竟比較豐富,可是我可沒把握忍到她下一次射精……

「可可惡到底在哪裡……」我哭著趴在桌上亂翻箱子。
沒有到處都找不到!

難道我這個女王真的要被她!找到了!

我抓起電擊棒,按下開關!
沒有電了……
看著沒用的電擊棒,我心灰意冷……

彷彿落井下石似的。
「嗚!我快要射了!」這時音羽綾在我背後喊道……

她快要射精了!
「不!不要啊!」我絕望的哭喊。

還有還有甚麼辦法嗎?
這時,或許是反射動作吧,音羽綾將自己的身體挺直,開始做最後的衝刺。
好機會!
我的身體現在已經脫離她的壓制,接著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抱住箱子。

既然腳構不到地,那就往上!
我抱著箱子借力,配合她從我的小穴抽出肉棒的瞬間,像隻小狗一樣的手腳並用向上攀爬,終於我把自己抽離了音羽綾的肉棒下。

成功了!我成功的脫離了她的壓制。
我使勁轉過身變成仰躺在桌上。
似乎是對突然的空虛感到困惑吧,剛剛把我插的大哭音羽綾,現在只是呆呆的愣在原地。

看著她的臉,我突然憤怒至極!

給妳敬酒不吃妳吃罰酒?
我好心邀妳讓妳成為我的奴僕,妳給我搞這套?
「妳不是想射嗎?那我就讓妳射吧!」我憤怒的吼著。
我使勁全力抬起右腳,往她快噴發的肉棒踹了下去。

「呃啊啊啊啊!」如我所料,她射精了。
我調教過那麼多偽娘可不是調教假的!

她射出的精液有如洩洪一般,射的猛量又多。
這樣的射精我倒是第一次見。

此時我已經無力閃躲,只能任憑她的精液射滿我全身……

正當我在想她要射到甚麼時候時,她終於力盡往後倒在地上。
我全身溼透了,最愛的一件性感睡衣滿是精液……
我現在簡直就像是剛被從水池裡撈出來一般,啊應該說是從精液池裡撈出來吧。




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地下室會積一攤水在這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