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二章 日常

第二章  日常


回到房間,看著全身鏡。
純白色的內褲下還是可以看見女性不該有的突起。
嘆了一口氣,我開始穿上制服。雖然看似冷靜下來了,但老實說我腦袋還是一片混亂,我只能靠著拼命告訴自己:我是學生會長,這只是普通的一天
這種想法來逃避現實。

穿好制服和黑色的過膝長襪,我混亂的腦袋總算恢復了一點清醒。
我遲到了,以平常來說,現在這個時間我應該吃完早餐並準備好便當了。背起書包,帶著家人不知道會怎麼想的心情,下樓。

餐廳裡照慣例看不到早早出門上班的父親,還在念小學的弟弟,以及只小我一歲卻正值叛逆期的妹妹,都正在自己的位置上吃早點。看來早餐是母親準備的,平常早餐都是由我準備的說。

「早安」我說。我的聲音應該比平常還要軟弱無力。
一大早這樣運動,比我想像還要累。
偷瞄了家人一眼。

弟弟對於我的問候只是應了一聲後,又繼續吃他的早餐。
妹妹倒是理都不理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滑著手機,明明念同一間學校,不讓我幫忙準備便當也不一起上學。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愛,這樣很沒禮貌喔。」作為姊姊和同校的學生會長,我還是提醒她一句。

「呿!」她瞪了我一眼,抓起書包邊繼續滑著手機邊走出餐廳。

「唉」我嘆了口氣在自己的位置放下書包,走進廚房。

廚房裡母親正在準備我的早餐,我趕忙過去幫忙。
「怎麼了?今天這麼晚?

「沒甚麼,只是有點睡過頭。」面對母親的提問,我只能含混過去。
我總不能實話實說吧。

「哼嗯。」老媽也沒追著問。「我只準備早餐喔,中午自己解決。」

「嗯,我知道。謝謝。」我說。

「欸~」弟弟聽到我們的對話「學校餐廳要排隊很麻煩耶!

「不好意思,姊姊睡過頭了。」我雙手合十,歪著頭抱歉地說。
「 下次再幫你做便當好嗎?

「好啦」弟弟妥協了。


吃完早餐後。
「我出門了。」「我出門囉~
我跟弟弟一起走出家裡,至於妹妹她早就不見人影,而且當然不是提早去學校。

我陪弟弟走一段路,目送他跟他朋友會合一起走後,我才走去自己的學校。

在路上還沒到校,已經有許多學生圍繞在我身邊了。
「學姊好~」「會長您早。」「會長大人早安!」「早安啊,音羽同學。」
「小綾早啊!今天還是一樣美麗耶~」「啊啊可以跟會長大人一起上學

「大家早。」我笑著對身邊的人做回應。
對我來說,我沒有所謂的朋友,這些跟我狀似親密的同學還是學妹,我其實都只是隨便敷衍。我認為求學階段應當就是要好好學習,不需要做其他無謂的事。
當然,所謂休閒活動課外活動以及社團,雖說都是必要存在的,但必須以不妨礙學習為主。這都是身為學生會長的我所提倡及關注的理念。

到了學校,跟我打招呼的人越來越多了,我也都只是簡短地笑著回應。
我正準備換上室內鞋,一打開鞋櫃……
我所說的妨礙學習的罪魁禍首出現在我的鞋櫃裡。一封又一封的情書。

「明明都說過不要再寫的」我喃喃自語,將大堆情書收進書包。
或許我這個動作正是讓她們繼續寫情書的原因,把情書在眾人面前丟掉這種事,我還是做不到。但,只是在眾人面前做不到而已。
基本上這些東西我都是帶回家才扔,至於情書內容還有寫信人,我當然看都沒看。

進了教室,在班上身為班長也是頭號人物的我,班上同學開始圍繞在我身邊,不管是請教課業也好,還是單純想待在我身邊也好,這些其實本來都是些讓我厭煩的事。但在今天,這些厭煩的日常生活反而讓我慢慢忘掉早上的事。

中午在學校餐廳吃飯,本來都是在在教室吃自己做的便當的我,今天突然出現在學校餐廳當然免不了造成一些騷動。在一堆人的圍繞之下實在很難吃下飯……
可是這些都不是最困擾我的事。


到了午休時間快結束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想上廁所

一個人走進女廁,我幾乎是避著眼睛上完的,過程也盡量不要碰到""。是說排尿好像還是從原來的尿道口……
不再多想,我擦拭完下體後趕緊穿上內褲,嗚內褲有點難穿,難道是變大了?
反正只剩下午的課今天就結束了,我安慰自己。把它勉強在塞進內褲之後,我回到教室。

終於,放學了。我躲進了學生會室。
雖然學生會成員比起一般學生要來的穩重,但畢竟只是比較,大部分成員還是很喜歡圍在我身邊說話。而且,雖說坐在椅子上看不出來,但我感覺""越來越大了……

「各各位!」我打斷在我身邊的成員說話「今天沒甚麼事要做,大家早點回家吧!
當然不是真的沒事,但不得已,我必須要繞圍在我身邊的人離我遠一點。

「耶!」「那會長大人一起回家吧~」「全部學生會一起放學,感覺也不錯。」
「是啊是啊!大家一起去吃個東西吧!

聽到她們說到這裡我趕緊說。
「這個我還有事。妳們先回去吧?

「咦~一起回去嘛~」「果然還有事嗎?那我也留下來

這兩個成員似乎很堅持,不得已。
我伸出手摸摸她們的頭。
「乖」我微微起身低頭在她們耳邊輕聲說「會長是有私事,大家今天先回家好嗎?

說完,為了不讓其他成員忌妒,我也向她們露出了微笑。
「我們明天見囉。」

「好好的」「那我們先走囉。」「明天見,音羽同學。」「呀~會長大人今天好溫柔喔!

終於她們離開了學生會室。

「呼」我鬆了一口氣。
從椅子上站起,""已經大到可以看到裙子突起了。

「這該怎麼辦」我喃喃自語,又坐回椅子上。

我決定先不管它,自己開始一個人處理學生會事務。


快到離校時間了,一個人做事加上""的干擾,讓我幾乎沒辦法做甚麼事。但依照平常的經驗總算勉強可以繳交今天的課業。

問題是,要完成課業就必須前往教務處找老師,我現在一站起身就可以看到裙子的謎之突起……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還不消退呢……
我只好拿起書包擋在裙子前面,雖然會微微碰到它,但總算看不出異常。

趕快繳交趕快回家吧。被書包壓著的""我感覺越來越大了……

「嗯?今天只有妳一個人嗎?
到了教務處,僅剩一個人的老師向我問道。

「是。今天沒甚麼事,我讓大家先回去了。」啊啊我對老師撒謊了。

「嗯,辛苦妳了。妳也趕快回去吧。」

「好的,那我先走了。」我笑著向老師鞠躬。終於,今天終於結束了。


現在學校幾乎沒甚麼人,在路上根本沒看到任何學生,這也讓我稍微放下心。
我在鞋櫃處換好鞋子後,正要走出校門。
「她是
我看到還有兩名女學生在運動場後方溜達,其中一名學生非常眼熟。

今天這個狀況我本來不想管的,但身為學生會長……
我朝運動場後方那兩人走去。



之後我對這個決定非常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