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一章 早晨

姓名:音羽 綾
性別:
年齡:17
身高:170 CM
職業:學生(學生會會長)
詳細設定:黑長直的眼鏡女,170公分的身高。身材不錯,至於怎麼不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定義。性格來說就是一個認真學習高冷的學生會長,在任何人面前都一樣。



第一章 早晨

一覺醒來,感覺下體有點怪怪的。
有種硬硬脹脹的感覺?
我抓起床頭櫃的眼鏡戴上,掀開棉被一看。
一根佈滿青筋的肉色棒狀物體,撐出我的棉質熱褲正對著我。



「這...這是甚麼東西啊!」我發出了慘叫。

這是怎麼回事......

我慌了,一向保持優雅冷靜的我面對那根...東西!也無法繼續保持冷靜。

「這...

我伸出顫抖的手摸向棒狀物。
「啊!」我嬌叫一聲。

只是稍微碰到一下,上面傳出來的敏感的身體訊號我就知道,這根醜惡的東西是屬於我的身體的一部分。

「怎麼回事...怎會這樣...
我手撐在床上向後退,想盡量遠離它。問題是它就長在我身上!
無論我怎麼後退它都跟著我!



「姊姊!妳沒事吧?
一個聲音,跟著打開我房間門的聲音一起傳來。

「哇啊!
我驚叫了一聲,趕緊將棉被蓋住我的下半身。
啊啊...棉被碰到我的...不,那個東西傳出來的感覺讓我微微弓起了身體。
為了不讓人懷疑,我看向了房門。

是小我6歲的弟弟。
他又擅自打開我的房門了。

「幹...幹嘛!?
我慌張地說,我稍微移動下半身想讓""稍微離棉被遠一點。結果反而變本加厲......

我弟狐疑的看著大概紅著臉,又不知道在瞎忙甚麼,表情還不停變化,口裡還微微喘息的我。

「沒甚麼...」弟弟說,他表情還是滿滿的懷疑。「老媽她說聽到妳在大喊。」

「她...大概聽錯了!我沒有事,你趕快出去!
我趕緊打發他走,以往會罵他不要隨便進來房間的我,現在也忘了做這件事。

他又看了我一會後,聳聳肩終於出去了。

我又看向我的下體。
即使""一直傳來感覺,我還是希望掀開棉被後,可以不要看到它。

我的期待落空了......
"
"依然挺立在那裡。

啊啊...為什麼會這樣?
我試著回想昨天是否發生了甚麼事。

我身為學生會長,昨天跟往常一樣。早上吃自己準備的早餐,順便弄好自己跟弟弟的午餐便當。
到學校後正常上課,正常跟班上的同學們吃午餐,放學後在學校處理學生會的事務到離校時間到。
回到家與家人吃過母親準備的晚飯,洗完澡做完功課預習明天的課業後睡覺......

就跟以往一樣,我的作息一直很普通,可是為什麼今天......

我手撐著額頭,透過眼鏡看著那東西...真是越看越噁心!

別過眼睛看了看時間,已經超過我起床時間已久了。



不得已,我只好挺著"",蹣跚的下床。
我站在房間裡的全身鏡前,盡量刺激它的不脫下熱褲。

黑長直的髮型帶著眼鏡穿著小可愛,有著豐滿的胸部且面容姣好的少女,下體卻有著以90度挺立的肉棒...
我以雙手蓋住了臉,發出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哀怨。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是禮拜五還要上課,我必須盡快消除這個情況。
問題是,怎麼做?

身為成績優秀的學生會長,我翻找著自己所學的知識。
這是所謂的朝勃嗎?
男性因為有未發洩完的精力,早晨會有的生理現象。

......
身為女生我幹嘛想這個啊!

「這樣...應該要發洩掉才行...」我移開遮住臉的雙手,看著依然沒有冷卻"下來"的肉棒。

我不想要再繼續給予它刺激,就這樣光著下半身以浴巾圍住往浴室走去,希望可以以冷水讓它消下來。

至於通常男生會有的解決方式...真恨知識淵博的我知道這個。
要我自己用手發洩掉?我做不到!

判斷這時間沒有家人會在使用之後我走到了浴室。
真慶幸路上沒有人看到,就算沒看到我前面不該有的東西,看到我一大早下半身圍著浴巾在家裡面走,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摘下眼鏡脫下小可愛,沒戴眼鏡後的模糊視線,總算讓我可以稍微逃避一下""

「好...」我喃喃自語,踩進了浴缸。
拿起蓮蓬頭,對準下體。然後開啟冷水...

瞬間,大量的快感讓我幾乎要失神!
強勁的冷水直接衝在我的肉棒上。

我想的太美了,低估了肉棒的敏感度!

「啊!」我嬌喘一聲,趕緊用左手摀住我的嘴,眼角還流出淚來。

我下意識地向後翹起臀部想遠離水柱,可是沒用,腦袋一片空白的我根本想不到直接拿開蓮蓬頭就好。

別說性愛,根本沒愛撫小穴自慰過的我根本沒有承受過這種快感。

我放下摀住嘴巴的左手,握住肉棒以為可以稍微抵擋一下冷水。結果,整個早上或者說這生最大的快感在這時候傳來。
「噫!」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腿軟和浴缸裡的水讓我腳一滑,向後跌在浴缸裡。

右手一鬆,蓮蓬頭掉在浴缸裡亂撒著水,讓跌躺在浴缸裡的我噴了個全身。
長長的頭髮黏貼在我的身軀。

也許是下意識尋求剛剛的快感,我又將手移向肉棒。

「啊啊......
我已經無法思考了...右手握住肉棒快速的上下移動。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學校裡人人崇拜的學生會長,而是一隻憑著本能尋求快感的,野獸而已..

全裸躺在浴缸裡左手撫摸自己的碩大的胸部,右手握住肉棒快速上下擼動。這個畫面讓學校的學生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

感覺快到了,我的雙眼迷離,蓮蓬頭的水還繼續淋在我的身上。

終於,一股熱意從我下體湧出。

「啊啊啊啊!
我本能地挺起腰部,小穴以彷彿放尿般湧出大量熱液。

重點的肉棒。
它朝天花板指著以驚人的氣勢射出大量白濁色的濃液!
然後,噴灑在我的臉上。而我就這樣無力地讓自己射出的液體布滿我的臉。

這次的射精長達10秒。

快感過後我才終於恢復了點思考,可是我根本無力移動身體。勉強抬起滿是精液的頭,女生射出來的東西可以稱為精液嗎?
我看向自己的身體,越過同樣滿是精液的雙峰,看到肉棒終於軟下,以不知道有沒有剛剛十分之一的大小,垂了下來。

蓮蓬頭在腳邊依然盡責的噴灑著水。

以不知是空虛還是羞恥的心情躺大概了快3分鐘,我才有力氣蹣跚的站起,撿起蓮蓬頭,將全身沖乾淨。


之後我擦乾頭髮和身體,當然小心的不要去刺激到""
然後套上白色的內褲和內衣,幸好變小後的肉棒可以勉強塞在內褲裡。
可是內褲壓著肉棒的感覺...

我決定不再多想,暫時圍上浴巾,回房間準備上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