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一章 傾訴

第十一章 傾訴
  
  
「哇啊啊啊!
一陣熟悉的哭聲傳來,原本在看書的我把頭抬起,啊啊是妹妹在哭。
  
今天是周末我們在百貨公司裡,父母跟我們約定好集合時間後,就把我們姊妹三人丟在了遊樂區自己約會去了,還吩咐那時11歲的我身為姊姊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們。而我確認他們在遊樂場玩得很開心後,就打開自己帶來的書看了起來。直到妹妹的哭聲傳來。
  
我闔上書本趕忙跑向她。怎麼了?跌倒了嗎?我問。妹妹哭著說她跟弟弟被人群衝散了,我摸摸她的頭跟她說交給我吧。然後我牽著只小我一歲的妹妹開始在廣大的遊樂區尋找小弟,過了很久甚至超過我跟父母約定的集合時間了,我才在遊樂區外面找到同樣在大哭弟弟。小弟一看到姊姊馬上以驚人的氣勢衝向我猛地抱住我哭,原本看到弟弟後破涕為笑的妹妹,看到小弟這樣又哭了起來,同樣抱住了我。
已經離集合時間超過已久了,弟弟跟妹妹們都害怕父母生氣的發著抖,我又摸摸兩人的頭說。沒關係一切交給姊姊!
  
「嗚……
廁所裡傳來低聲啜泣的聲音,我走了進去。是別班的女生在廁所裡哭,怎麼了?怎麼一身髒?我問。一邊拿出手帕幫她擦拭骯髒的臉。她說她被欺負了,被自己的同學。沒關係,交給我吧,我牽起她的手對她笑了笑,然後帶著她到教師處,陪著她一起跟老師告狀。那時我國中一年級。
  
「嗚哇啊啊啊!」是哭聲。
我勉強的張開眼睛,漆原麗正抱著一身狼狽的我痛哭。
  
「漆原同學?……」我發出聲音。
  
「音羽綾!對不起!哇啊啊啊!」話說到一半她又哭了起來。
  
「妳也是欺負我的嗎?」我說。
我已經放棄希望了,再多一個漆原麗也沒甚麼差別。
  
「不是!我不會再…..」她抹了抹眼淚。
「音羽綾我們必須快點逃!
  
「逃?為什麼?
  
「為什…!我只是暫時引開他們!他們說不定等一下就回來了!
漆原慌張的說,眼淚又滴了下來。
  
「有甚麼關係呢?我都已經這樣……
   
「音羽綾!拜託妳!拜託妳跟我走好嗎?」漆原又抱住了我。
  
「走?…回去那個地下室?」我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冷笑道。
  
「不會!我不會再對妳那樣!嗚嗚拜託妳相信我!
漆原離開我的身體,用她哭到紅腫的雙眼看著我。
  
她哭的亂七八糟的臉看起非常認真,我不知道她在對我做了那麼多事之後,為啥還會為我哭成這樣。她哭的簡直像遭遇到這種事的是她而不是我一樣。
  
「唉隨便妳吧……」待在她的地下室總好過在這裡。
  
「謝謝妳!」她站起身環顧四周,在角落發現我脫落的浴袍。
  
「我們要快點離開妳還可以走嗎?」她邊說邊幫助我套上浴袍。
  
我搖了搖頭,我連抬起手的力氣都沒了。
「還是妳自己一個人跑吧?」我說。
   
「不可能,我不會再丟下妳。」她堅定的說。
「快!我背妳!
她背對著我蹲下。
  
「妳可以嗎?」我問。
  
「妳以為是誰把妳從學校……」她似乎發現自己說錯話。
  
我搖了搖頭沒說話,讓她背起我。這時我注意到她仍穿著短T跟牛仔熱褲,可是並沒有穿鞋,我可以看到廁所入口有血腳印延伸進來。難道她為了出來找我……
她揹起我開始往外跑。
  
不再多想,就任由她要帶我去哪吧,反正都無所謂了。
趴在她的背上,我感到出奇的平靜。
我有多久沒這樣放鬆了呢?
   
不管她想對我做甚麼,我都不再在意。
在她背上我沉沉的睡去。
  
  
我感受到一陣溫暖再次睜開眼睛,我在浴室?
這裡似乎是漆原家的浴室,才剛這樣想漆原就出現在我視野,她全身赤裸,正哭喪著臉拿著蓮蓬頭清洗我的身體。
「妳醒來了?我把妳背回我家了。」看到我睜開眼睛,她蹲下來跟我說。
「嗚嗚妳還好嗎?」她又開始哭了。
  
「我想喝水……」我虛弱的說。
  
「有!等我一下!」她全裸的跑出浴室。
她回來時帶著一瓶運動飲料,她扶起我,我慢慢的又喝完一整瓶。難道她家隨時都有準備這種東西?
  
我總算恢復了一點力氣,環顧四周,這裡是漆原家沒有錯。
我癱坐在浴室地板上跟漆原一樣沒穿任何衣服。
  
「妳還要甚麼嗎?我有煮飯,雖然有點冷掉了……」漆原跪坐在旁邊,一臉擔心。
  
「不用了。」我搖了搖頭。
「我可以自己洗,妳出去吧。」
  
「嗚拜託!讓我補償妳好嗎?至少讓我幫妳刷背。」她又開始掉淚。
我有點搞不清楚漆原這個人了。
  
「那就麻煩妳了。」我轉身背對著她。
  
「嗯……」她輕聲回應。
  
  
好一段我們都沒有說話,浴室裡只有毛巾擦洗我背部的聲音以及漆原偶爾傳來的啜泣聲。
  
「我呢,曾經被人當成性奴一段時間過。」漆原突然開口。
  
我有些驚訝的回過頭看著她,性奴?那個漆原她……
  
「那時我還是國中生。」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落寞。
「說起來也是我自作自受……
  
那時還是國中生的漆原,非常的自以為是,她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人,她想跟別人不一樣。於是她開始翹課、跟父母頂嘴、亂交朋友、非法打工,然後還跟一名高中生的男友同居過一段時間。
   
「最後我那個男友或許是對我感到厭煩了吧,有一天我回到我跟他同居的家裡,他找來了67個朋友一起輪流上了我長達5天。」
漆原說到這裡,從她放在我背後的手,我可以感受她在發抖。
  
「後來還拍照片寄給我爸媽,他們毅然決然地跟我斷絕了親子關係,我想找朋友訴苦,但他們都是一遇到事情就馬上閃得遠遠的損友。沒地方去沒人可以依靠我只能回到那個我男友的家,繼續被他們……也因為長期被當性奴,後來導致我喜歡肉棒卻不喜歡男性的癖好。」
  
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聽著。
  
「有一天他們不知道幹了甚麼事被抓了,不再回來。那時,我的想法居然是……我連最後可以依靠的人都沒了……呵呵,真是可悲。」她自嘲的笑道。
  
「最後,在那個家待到已經完全沒東西吃後,我離開了那裡,流落到了街頭。想要一了百了的想法在我心中越來越根深蒂固。最後的最後,是我曾經在那打工過的店長把我從絕望中救起來的,她在小巷子裡發現了我,把我帶回她家。之後她讓我復學,給了我工作,還把自己住的地方,也就是這個家借給我住。」
  
漆原似乎說完了自己的故事,可是我……
「嗯我懂妳想說甚麼,我很同情妳也覺得妳很可憐,可是我……」我說。
  
「不,妳不懂!」漆原打斷我的話。
「我不是要妳同情我或是覺得我很可憐,我想說的是。」
漆原突然從背後抱住了我,因為兩人都赤身裸體,所以我可以從背上明確感受到漆原她柔軟的胸部。
  
「漆原同學?」我有點被她這個親密動作嚇到。
  
「我想說,一個人獨自承受一切是很痛苦的……
漆原在我耳邊輕聲說著。
「那時候的我獨自吞下一切,我很孤單、很痛苦、很想死。要不是因為店長小姐的出現,我真的不敢想像我會有怎樣的下場。」
  
「現在的妳就跟當時的我一樣,獨自承受一切,一個人待在絕望裡,我不希望妳繼續這樣……
漆原仍抱著我繼續說著,可是不知為何,我開始默默哭了起來。
  
啊啊我真的好累……
  
「不要哭啊音羽綾……
叫我不要哭,結果妳自己也不是……
  
漆原她站了起來到了我面前跪坐下,她果然也哭成了淚人兒。
「拜託妳,音羽綾。讓我成為妳的支柱、讓我接受妳的憤怒、讓我承受妳的痛苦,把一切都交給我……
  
聽到她說出這句,我不再忍耐。
我開始放聲大哭。
  
「嗚哇啊啊啊~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痛!真的很辛苦……
  
甚麼姊姊?甚麼學生會長?甚麼全校學生的表率?現在的我只是個癱坐在地上,大哭大鬧的小孩罷了。
   
「哭出來就行了!說出來就好了!把一切都交給我吧!
漆原緊抱住我,也跟著我一起大哭。
  
  
「那些男人!我都跟他們說我很痛了,他們還是一直進來!
我開始一邊大哭一邊大聲喊著。
  
「是啊,那些人都是一群垃圾!」漆原也跟著我一起罵。
  
「他們還拉我到小便斗前面為啥他們不玩自己的啊!
這些話根本……
  
「是啊,他們最好把自己的小弟弟玩到斷掉!」漆原跟著我同仇敵愾。
  
「他們還亂踩我的去死一死啦!
這些話根本不符合邏輯。可是……
  
「對啊!去死一死啦!」漆原。
  
「還有我走在路上根本沒有人來幫我!為啥他們都對我那麼冷淡!
可是又有甚麼關係呢?
  
「沒關係!我幫妳把他們的窗戶砸破了!」我的垃圾桶。
  
「妳!還有妳!妳為什麼把我關在地下室裡一直欺負我!
  
「那時候的我是個笨蛋,等下我幫妳去罵她。」我的支柱。
  
「還有在學校!幹嘛在外面直接弄我!?萬一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妳的意思是說沒被別人看到咳嗯!那時候的我是白癡,等下我去揍她一拳!」我的……
  
「好!對了!還有妳一直遲到早退的,我很頭痛知道嗎!?
  
「呃我有時候要打工……
  
「不要頂嘴!還有我妹妹升上高中就開始叛逆!她一定是被妳帶壞的!
  
「啥?妳有妹妹?我根本不知……
  
「不要狡辯!
  
「呃!妳把她帶來!我三天就可以把她調教成肉便器!
  
「我不要她變成肉便器!我要她學好啊!
  
「好好。我會把她調教成跟妳一樣的好學生……
  
「還有我弟弟!他快升國中了還是很黏我!我很擔心他!
  
「都快升國中了還黏?這屁孩還沒斷奶啊?
   
「每次我去學校都會發現我鞋櫃有一堆情書!我很困擾啊!
   
「甚麼?妳這是在炫耀嗎!氣死我了!
  
「還有!上禮拜的考試好難!我錯了好多!
  
「啊?上禮拜有考試?
  
「我去吃學校餐廳的咖哩飯!結果料超少還賣很貴!
  
「這跟我講又沒有用而且這應該是妳學生會的……
  
「還有車站前的蛋糕店倒了!我現在想吃蛋糕根本沒地方去!
  
「欸欸!?那家店倒了?我以前常去的說……
   
「我前天路過一家新開的餐廳!結果他們裝潢超醜!
   
「這干妳屁事啊……
   
「最近蔥漲價了!變得好貴!
   
「呃……

「還有現在政府實在是……
   
「會長大人?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