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四章 暗室

第四章 暗室


「嗚」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醒來。
全身幾乎都在痛,尤其是下體。

我慢慢張開眼睛,看到一根骯髒紅腫的肉棒挺立在我眼前。
「噫!」我嚇了一跳,反射性的想要離它遠一點。

噹啷...似乎是因為我移動身體,一陣鎖鏈聲傳來。
我的手動不了!

我坐在一張木椅上,雙腳被分開並用繩子綁在椅腳的兩邊,而雙手被反剪在背後,手腕處傳來冰冷感。
透過不知為何還戴著的眼鏡看向身體,我的制服上衣大開,純白的制服及內衣變的骯髒。
下半身除了黑色的過膝長襪和鞋子之外甚麼都沒穿!剛剛看到的肉棒就長在我下體……

「這是怎麼回事」我抬頭看向四周,是一個沒見過的黑暗房間。
我就坐在房間的正中央,唯一的燈源只有頭上的微弱燈泡。

黑暗的房間,動不了的身體,被束縛的雙手,以及肉棒……
我想起來了,我記憶最後發生的事……

「嚶」我低聲哭了起來。
莫名長出的肉棒,又被學校的死對頭發現加上玩弄……


「呦醒來啦。」一道女聲突然從黑暗中傳出。

我嚇了一跳。是她恐怕是將我搞成這樣的罪魁禍首!

漆原麗,慢慢從黑暗中走出。
染著褐色頭髮的她依舊穿著制服,而她的肩上扛著竹刀。

我很害怕,以我現在這個樣子根本甚麼都做不到。
她慢慢的走到我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放開我漆原麗。」
我從下方看著她,顧做鎮定的說,但我聲音根本在顫抖,眼角也恐怕因為剛剛哭過而紅著。

「妳以為妳還能用這種態度說話嗎?!」說完,她吐了一口口水在我臉上。

「嗚」我縮了一下,她剛剛的舉動讓我的恐懼加深了。

我幾乎要開始發起抖來。不還不能放棄,應該還有甚麼辦法才對。
有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時間,但我的作息非常正常。看到我沒回家,我的家人不會坐視不管的。」我說。

「哼!是嗎?」她冷笑一聲。
手裡從校裙口袋裡拿出我的手機!

她露出笑容彎下腰,將手機螢幕對著我。
上面顯示著通訊軟體,是我們家的群組對話。


【明天禮拜六和禮拜天我要參加學校臨時舉辦的,兩天一夜的活動】
【今天就要開始準備】
【我今晚就不回去囉。】
母【怎麼這麼突然?
【我也不知道。】
【是關於學生會的工作。】
母【既然是學生會的那就沒辦法了。】
母【要小心點喔】
弟【記得帶禮物回來~


啊啊……我最後的希望就這樣破滅。

「是說,真多虧妳平常的優良表現啊~隨便編個理由就可以消失個兩三天。」
她左手滑著我的手機,右手抓著竹刀輕輕敲打她的肩膀。

我已經絕望了,身體開始微微發抖。

「放心啦~」她將我的手機放回自己的口袋。
「兩天後我就會放妳回家了。兩、天、後。」

我沒有說話,已經怕到說不出話了。
這兩天她會對我做甚麼?

「來吧!我們有很多時間。」她說,一邊輕而易舉的用單手從暗處拉出一張桌子。
然後擺在我面前坐了上去。

「先說說妳的肉棒是怎麼回事吧!妳是陰陽人嗎?可是妳又有小穴

她坐在桌上一邊問,一邊用腳擺弄我堅挺的肉棒。
…….」我別過頭,咬牙忍住不說話。

「喔?不講話?」她的語氣帶著笑意。

!的一聲。
她用竹刀揮打我的肉棒……

「噫!」好痛!我眼淚又流了下來。

她抓住我的下巴,硬是把我的頭抬起來。
「妳是不是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講話!」她彎下腰臉幾乎貼著我的臉說。

好痛好可怕可是我不能就這樣順著她。
「現在放我走我可以不追究。」我冷冷的回她。

她不說話了,她站起來冷冷地看著我。

OK!我明白了。」看了我一會後,她說。
然後慢慢走向暗處。

她要放我走了嗎?
我居然到現在還蠢到這樣期待

接著她走回來,手裡提著一個箱子。
擺在桌上,聲音聽起來挺沉的。

然後打開箱子,從裡面拿出一根巨大的按摩棒!

「啊」我嚇到了。

「哼嗯應該跟妳的傢伙差不多吧。」說完,她還彎下腰拿到我下體比了一下。
比我的還大。

「等、等一下!妳要拿那個做甚……
不等我說完,她又從箱子拿出一顆塞口球,塞進我的嘴裡。

「來不及啦~會長大人~
她狀似溫柔的雙手環抱住我的頭,在我的後腦將塞口球的皮帶綁緊。

「妳已經失去說話的權利了。」
綁好,她看著我溫柔的笑著說。

「嗯!!」我想說話可是沒辦法。

「會長大人好像還是處女吧,剛剛趁妳昏迷我稍微玩了一下妳的身體。」
她背對我,開始在箱子裡翻找著甚麼。

她拿出來的是潤滑油。

「好好記住這跟按摩棒吧!」她笑著說,開始將潤滑油淋在上面……
「因為她會奪走妳的第一次

「嗯嗯!嗯嗯!」我搖著頭大哭,嘴裡徒勞無功的喊著。

「那麼」她粗暴地抓住我的肉棒,硬拉起來露出下面的小穴。
「請慢用。」

她插進我的小穴。

「嗯嗯嗯嗯!」我大聲哭喊。
肉棒被揉虐比起破處的痛苦根本只是小巫見大巫。

我翻起白眼,塞口球的隙縫湧出大量口水。
真慘身為被一大堆人愛戴的學生會長,第一次居然是跟按摩棒……

還是在被綁著的情況下被女性下的手。

「不好意思~一定很痛吧?會長大人!
漆原捧起我的臉,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眼淚……
「但是還沒結束喔~

妳還想做甚麼……
稍微從痛楚中恢復一點的我瞪著她。

「喔~真不錯的眼神呢!
漆原站直身體微笑的看著我。
「那麼看看這個!

她手裡拿著的是遙控器,插在我小穴的粗大按摩棒是電動遙控的。

「嗯!」我趕緊瘋狂的搖頭。
還在我小穴的按摩棒已經插的我很痛了,如果動起來的話……

「哼嗯~妳剛剛的眼神呢?
她按下了開關。
「真無趣

「嗯嗯嗯嗯!」我瘋狂地扭動身體!

大量的痛楚、快感。我的大腦根本無法處理。
在這陣瘋狂中,我高潮了。

肉棒和小穴同時噴出了液體。
近距離觀察我的表情的漆原,就這樣被肉棒汁射了滿臉。

……
她避開還在射精的我的前面,抹掉臉上的精液。
「敢不經過我同意射在我臉上的,妳還是第一個

還在高潮的我根本無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本來還想奪走妳處女就拔出按摩棒
她冷冷的看著我,臉上還留有沒擦掉的精液。

「我改變主意了,就讓它陪妳一整晚吧。」
說完,她往我身後離開了。

「嗯!嗯嗯嗯!」我大聲哭喊!
開什麼玩笑!要是這樣一整晚我會壞掉的!

她沒有理我,我身後傳來令我絕望的沉重的開門跟關門聲。

!不要啊啊啊啊!

按摩棒在我的小穴裡瘋狂的搖動。
「嗯嗯嗯嗯!

拜託!誰都好!快來救救我啊!

幽暗的房間裡,沒有任何人回應我的話。


啊啊第二次的高潮馬上就要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