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五章 校門

第十五章 校門


「會長大人!!」「音羽學姊您早!」「早安!音羽同學。」

我笑著朝周圍的同學們回應。
「大家早。」

禮拜一,除了早上的浴室事件跟幾乎全部忘記的夢,我感覺一切都回到了正軌。我正站在校門口,檢查學生們的服裝儀容,偶爾查看有無違禁品甚麼的。其實這本該是風紀委員該做的事,但她們人手不足,所以某些事會請求學生會的幫忙。
早上剛到校時,我本來還很緊張,想說會有甚麼對於在這兩日,我不好的傳聞,但幸好完全沒有。而這份緊張感也隨著時間慢慢沖淡。

不知道麗到學校了沒……
看著人來人往的同學們,我想。

這時一陣騷動聲傳來,喔?說人人到呢。
學校道路的一邊,學生們開始傳來騷動,我往騷動的方向看去。
果然。

那裡的學生有如摩西分開紅海一般,讓出一條路來。漆原麗就在這條路上走著。是說麗她睡眼惺忪,頭髮亂糟糟的,制服也沒穿好,邋裡邋遢的,還一邊打著哈欠,她昨天晚睡了嗎?
「早安啊,麗。」站到她面前,我說。

結果是我先跟她打招呼的啊……
「早啊……」她低聲回答。

「妳昨天晚睡了嗎?制服也不穿好,頭髮還亂糟糟的。」
說著,我一邊幫麗整理頭髮和穿好制服。呵呵,感覺好像在幫妹妹似的。

「不是啦我昨天……
麗半閉著眼任憑我擺布,接著她突然驚醒,往後退了一步。
「咦咦?小綾?

「怎麼啦?」她才發現是我嗎?真的是睡糊塗了……
「快過來,我幫妳把頭髮用好。」

「對了今天禮拜一,是妳站校門口。」

「是啊,快點過來,妳服裝儀容沒用好我不准妳進學校。」

「欸欸?不要啦我不喜歡別人用我的頭髮。」麗還在抗拒著。

「那妳就應該要自己用好啊。別磨磨蹭蹭的了,快點……
話說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奇怪。
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現在是登校時間啊。

往周遭一看,幾乎所有學生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她們這是……
「呃大家?怎麼了嗎?」我疑惑的問。

「有機可趁!」麗大喊一聲,從我身旁跑了進去。

「啊啊!!我還沒用好妳的……」我正打算抓住她。
可是卻有一群學生把我擋下。

「會長大人!您怎麼了!?」「您為什麼會直接稱呼她的名字!」「啊!會長大人您怎麼可以這樣!」「剛剛漆原那傢伙是直接叫會長大人的名字嗎!?」「不只是名字是暱稱!」「會長大人?」「會長大人!?

啊啊……
我似乎搞砸了。
她們一個一個的問我剛剛發生甚麼事,甚至還有人哭出來了……

「大大家?現在是登校時間!沒甚麼事就快點進校吧,別在校門口逗留了。」
我對圍在我身邊的同學們笑了笑,把她們趕進學校,暫時蒙混過去。

----------------------------------------------------------------------------------------

「哈啊……」在上學的路上,我打了一個哈欠。
昨天用手機用到很晚,導致我今天一整個睡眠不足……

結果我還是沒想到要怎麼處理錄音這個棘手的東西。
或許我可以用這個要脅會長大人或是漆原學姊……
!我不敢這麼做!而且這樣做有種壞孩子的感覺……
或許到了學校看到音羽學姊後,可以會想到別的方法吧?這是我昨晚最後下的決定。而且今天是禮拜一,是由學生會長來站校門口,一想到一大早就可以看到音羽學姊,我就不禁加快了腳步。

還沒到學校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一堆提示音。
「嗯?

我拿起手機一看。是一堆學生會長紛絲團的群組對話,大概是粉絲團的成員們在說今天會長有多美麗吧。結果我錯得離譜。
看著手機,我有點無法相信。

音羽學姊她跟漆原學姊的親密舉動?
瞬間我就連想到了,那通電話那段錄音。雖然心情有點複雜,但我可能是全粉絲團,不!全校唯一知道音羽學姊秘密的人!
今天試著跟會長大人聊聊天吧!

為了快點見到音羽學姊,我跑了起來。

--------------------------------------------------------------------------------

……總算是結束了。
登校時間終於結束,我拖著有些疲憊的身軀回到學校裡。雖然沒想到後續發展的我也有問題,但事情會鬧到這麼大,這絕大部分都是麗的錯!嗯,就這麼想吧。還沒開始上課,現在就回到教室的話鐵定會被同學們圍著問早上的事。一想到這我就有點卻步先到學生會室去等一下吧。
是說今天早上收到的情書好像比平常多一點?一邊這麼想我一邊換回室內鞋。

到了學生會室,我以為會沒有人在的。
「小綾!我就知道妳會來這裡。」
一打開門,原本將身體靠在桌上的若葉學姐,挺起身對我笑著說。

「呃?若葉學姐?」我發出疑惑的聲音。
若葉繪里,現在三年級,身高174的她比我還高,身材非常好,一頭天生的金髮,這麼說來她好像有說過自己是混血兒?
她是前任學生會長,而現在仍以學生會副會長的身分幫忙學生會處理事務。可是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她。

若葉學姐總給我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雖說麗之前也讓我覺得不好相處,但兩人的分別可為大相逕庭。該怎麼說呢,麗之所以不好相處是因為她時常違反校規,又屢勸不聽,但麗至少直來直往。而副會長若葉學姐,她當然不會違反校規,外表也總是光鮮亮麗,對任何人都笑咪咪的,可是我總是不知道學姐在想甚麼想做甚麼。我的名字也是她自己擅自這麼稱呼的,我明明沒有允許的說。

「若葉學姐有甚麼事嗎?

「討厭啦!我不是說叫我小繪里就好了嗎?」若葉學姐優雅的撫著臉,笑著說。

「不不不,我怎麼敢這樣稱呼學姐……」我苦笑的搖搖手。
「所以學姊有甚麼事嗎?難道是學校有事情要交代?
我趕緊進入正題。

若葉學姐搖了搖頭。
「我是想問妳早上在校門口的事。」學姊說。

校門口?麗的事嗎?
連妳也來……不對,學姊今天很早就到校了,應該不會看到我跟麗的事才對呀。
「早上的事是指?」說不定有其他的問題。

「妳好像跟漆原同學……很要好?
果然是這件事啊,為什麼若葉學姊也對這件事這麼好奇?

「嗯……我跟漆原同學現在是朋友。」我說,其實也沒有隱瞞的必要。

「怎麼這麼突然?小綾之前不是還對她很頭痛?
若葉學姐追著問。

……學姊問這個幹嘛?可是人家畢竟是學姊,我可不能這樣不禮貌。
「其實我之前在書上看到過一個方法。」我拿出事先想好的理由。
「要改變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了解她。所以我為了改變她,而跟漆原同學交了朋友。不是有一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聽完我的一段話,學姊沒有甚麼表示。她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而且平常微笑的表情沒了,現在面無表情的她,給我的感覺非常的陌生還有一點恐怖?
「呃若葉學姊?您還好嗎?

「沒甚麼。」若葉學姐撥了撥頭髮。

「交朋友嗎?那妳可要好好的改變她喔~」學姊又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嗯,我會的。」

「那我們放學後在學生會見吧~」若葉學姐對擺了擺手。

「好,放學後見。」

學姊越過我走向了門口,我也鬆了一口氣,我還是不習慣跟她相處。
「對了,小綾。」在我身後她突然說。

「是?」我轉過身。
學姊突然吻住了我!
她這是……

「呀!」我趕緊將她推開,她的手剛剛好像有在我胸部上摸了一下?
「學姊您這是……

我退後了一步,她從來不會對我這樣啊。

「嘻嘻!沒有啦,小綾實在太可愛了。」學姊依然是笑容滿面。
不對,我好像覺得她笑容變了……變得有點像狩獵者的陰狠笑容。

「尤其是過了這周末之後……

我又是一驚。
「周周末?

「吶……」學姊慢慢朝我靠近。
我當然也反射性的向後退。

「小綾在這周末發生了甚麼事嗎?
學姊直盯著我的雙眼問,她越來越靠近我。

「沒沒有啊……」我撇過臉,避開了她的目光。

「那這個周末妳去哪裡了?
我繼續向後退。

「都都在家裡……」我回答。
接著,咚的一聲我碰到了桌子,我已經退無可退。

「哼嗯~在家裡啊……」學姊仍繼續靠近。

「是是的……
好近,學姊已經貼著我的身體了,她豐滿的胸部擠壓著我的胸部,我可以聞到學姊散發出來的成熟女性的味道。

「妳沒有騙我吧?」學姊在我耳邊輕輕問著。

「沒,沒有!」我害怕的說。
雙手抓緊書包,我撇開臉縮著身體。為什麼學姊突然這樣?

過了一會,學姊離開了我。
「是嗎?」學姊輕聲說道。
「那我相信妳。」

我轉頭回去看她,她已恢復了平常的溫柔笑容。
「那我們放學後見囉!

我沒有回答。
學姊再對我笑了一下,轉身走出學生會室。

「哈啊哈啊……
我居然開始小聲的喘氣,這樣的學姊真的很難應付。
等一下我好像……
我拿開擋在身前的書包。

啊啊,我已經微微勃起了……

-----------------------------------------------------------------------

放學了。

結果我今天甚麼也沒做……

早上看到會長大人,想說她站校門很辛苦,還是晚一點再說吧。
中午想去找會長大人,想說她應該在吃飯,還是晚一點再說吧。
結果現在放學,會長大人應該要忙學生會的事吧……

我背起書包。
明天再說吧。

「一起到社團教室吧!小麻由!」跟我一樣所屬文藝社的朋友來找我了。

「啊!」我靠上椅子,向她走去。
是說今天漆原學姊都沒來找我呢……


「小麻由知道今天校門口的事嗎?」朋友問我。

「嗯,是指會長大人跟漆原學姊的事吧?

「對對!妳不是跟漆原學姊很好,妳知道她們的關係嗎?

「呃我跟漆原學姊也沒那麼好……」她今天根本沒來找我……
「我也不知道她們有甚麼關係。」
知道也不告訴妳!

「哼嗯這樣啊……

沉浸在比別人知道更多的優越感中,我跟我朋友一起走向社團教室。

「我今天呀!中午跑到會長大人的教室外去偷看她喔,會長大人今天特別美麗耶!」朋友說。

「欸?會長大人一直很美麗吧?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今天比較特別!」朋友歪著頭,想了想說。
「我去偷看她時會長大人的臉紅紅的,動作也小心翼翼,嗯怎麼說呢……好像美麗中又帶點性感?

「美麗中帶點性感嗎……」我在腦中想像這樣的會長大人。
嗯,想不到呢。

「早知道我今天跟妳去就好了!
那時候我還在煩惱,怎麼跟會長大人提起錄音的問題。

「嘻嘻!明天還有機會啦!

嗯,明天嗎?我可不可以靠著錄音跟會長大人變成朋友呢?
一想到如果可以成功的話我轉頭向朋友問。
「我問妳喔!如果有一天可以跟會長大人……

「嗯?可以跟我怎麼樣呢?
一道天籟之音突然從背後傳來。

這個聲音是?我轉過身。

學生會長,音羽綾站在我們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