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六章 尋找

第十六章 尋找


『噫!會長大人!』我跟朋友異口同聲的驚叫道。

「妳們好。」會長大人溫柔的笑著說

「會會長大人好!」「您您辛苦了!
!跟會長大人講話好緊張!


「呵呵,妳們不需要這麼拘謹。」
嗚嗚,會長大人在跟我說話今年可以毫無留念的死去了……

「兩位都是一年級的?要準備去社團嗎?」會長問。

『是是的!』我們又同時答道,不知不覺我已全身僵硬的立正站好。

「然後我記得妳是…..」會長大人看向我。
「我們禮拜五放學的時候見過面吧?

喔喔!會長大人記得我!雖然說是記得不好的事……
「是是的!那時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向會長大人深深的鞠躬。

「不要誤會,我不是要找妳的麻煩。啊!不過下次不能再犯了喔。」會長大人微笑的說。
喔喔喔!會長好溫柔!

「那麼,我有事要找這位同學一下,可以把她借給我嗎?
會長大人似乎在跟誰說話,不過我正沉浸在會長剛剛的溫柔笑容中,而沒有仔細聽。
仔細一看會長大人,正如我朋友所說,她的俏麗臉龐有些潮紅,難道會長大人生病了嗎?可是也如朋友所說,會長的行為舉止中帶著點,性感和害羞?並沒有任何生病的感覺。總之今天的會長大人的確跟平常不一樣!應該說比平常還要美麗多了!可以跟這樣的會長大人近距離接觸我好幸福!

啊啊會長大人……


「同同學?這位同學?
直到我的身體被輕微搖晃著,我才突然驚醒。

「咦?!會長大人?
身材高挑的學生會長,正微微彎下腰看著我,她帶著潮紅的臉龐正一臉擔心。是說,會長大人的臉離我好近!
「怎怎麼了嗎?」我慌忙的問。

「真是的我剛在跟妳講話呢。」會長苦笑的說。

「啊!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
我才發現我的朋友不見了,現在只剩會長大人站在我旁邊。
或許是注意到我東張西望的動作,會長說。

「啊,我請妳的朋友先離開了,我有話要單獨跟妳說。」
欸欸?會長大人?單獨跟我?
我不禁有點期待她會跟我說甚麼……
比如說告白甚麼的?呀啊!我在幻想甚麼啊!

「嗯…..」會長大人歪著頭,似乎是在想怎麼開口。
順帶一提她這個動作也好可愛!

「啊,我還沒請教妳的名字。」會長說。
「我叫做音羽綾,請多指教。」

嗚喔!會長大人好有家教!所謂的問別人名字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嗎?
不過,我想全校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會長大人的芳名。
「啊!我叫做小花小花澤麻由!」我還是很緊張!
「那個請多指教!」我又加了一句。

「好的,小花澤學妹。」嗚嗚會長大人記住我的名字了!

「小花澤學妹跟麗跟漆原同學很要好嗎?」會長突然問。
咦咦?好不容易跟會長大人聊上天了,結果是問這個嗎?
雖然說我不想讓會長大人知道可是我又不想對會長說謊……

「呃是的我最近常跟漆原學姊再一起……」不得以,我只好回答。
「不不過!是漆原學姊她自己常來找我的!其實我也不想要違反校規……

「嗯,我知道漆原同學的個性,我不是要追究禮拜五的事。」會長大人笑著說。
「我其實想問妳,知不知道漆原同學現在跑去哪了?

「嗯?會長大人要找漆原學姊?難道漆原學姊犯了甚麼錯嗎?

「不是這樣……我是有別的事要找她。」

「別的事嗎?可是,今天漆原學姊也沒來找我……

「這樣啊我剛剛去她的班上也沒看到她,可能已經回家了吧。」
會長大人好困擾的樣子。

「還是我打電話給漆原學姊?」我拿出手機說。
對了我的手機……

「不行,她的手機壞掉了。」會長說甚麼其實我已沒再注意。
看著我的手機……裡面裝有著會長大人與漆原學姊的秘密的手機……

現在是跟會長提起錄音的時候嗎?
總之先試試看吧。
「那個!會長大人!」我緊張的說。

「嗯?是的?

「請問一下,您跟漆原學姊的關係是……」糟糕!我突然止住話。
這樣跟學生會長說話好像很不禮貌。

「嗯……我跟漆原同學現在算是朋友了吧。」會長大人想了一下後說。

朋友嗎?
平常的會長雖然對人很溫柔,可是絕對不會越過線。不要說跟會長交朋友,如果有人膽敢稍微纏著會長大人不放,會長絕對會不高興的。所以學生會長粉絲團的第一宗旨就是,絕對不能給會長大人添麻煩!
也因為這點,所有寫給會長大人的情書,全部都只是表明對會長的愛慕或崇敬的心而已,絕對不會有甚麼,請會長放學後到某某教室跟我見面,或者說假日一起去吃個飯這種的情書類型出現。
而這條,幾乎全校都知道的學生會長淺規則,從以前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所以跟漆原學姊變成朋友,這絕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
甚至可能說,是我錄到那通電話後才發生的事……
這個周末,會長大人跟漆原學姊絕對發生了甚麼事!

「小花澤學妹?」會長突然說。
「怎麼了?一臉嚴肅的表情?

「呃不好意思,只是在想別的事……」決定了!就來試探看看吧。


「會長大人……這個周末有發生甚麼事嗎?


-------------------------------------------------------------------------------------

又來了嗎?
說我沒嚇到絕對是騙人的。妹妹、若葉學姐,再來是這位學妹。這已經是第三個人這麼問我了……

到底是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問?
「為什麼小花澤學妹要這樣問呢?」總之先回話吧,我微微笑道。

「呃為什麼要問…..」學妹看著自己的手機面有難色。
難道她的手機裡面有甚麼嗎?

看著內心不知道在掙扎甚麼的學妹,我想她應該是不知道麗的去向,我還是不要跟她繼續扯上關係的好。正想說話……

「小綾~~!」忽然一道聲音傳來。
全校會這樣叫我,而且聲音有點笨的人只有麗而已。

我轉過身,果然看到麗向我這邊跑來。
「麗。」我走向她,我其實是有事要請她幫忙。

「會長大人有沒有想我?」麗說。

「別說些瘋話了,妳剛剛跑去哪了?我去妳的教室都沒看到妳。」

「那就是想快點見到我嘛!我剛剛去……?妳是……
麗似乎注意到小花澤學妹。

「啊!漆原學姊您好……」學妹怯生生地說。

「小麻?為什麼妳會跟會長大人再一起!」麗瞪著學妹,開始兇了起來。

「噫!不是這樣的……」學妹快哭了。

「唉別這樣,麗。」我擋在學妹前面,這景象好像很熟悉的感覺?
「是我找小花澤學妹的。」

「吼!小綾背著我偷吃!」麗抓住我的手,撒嬌般的說。

「甚麼偷吃我跟妳只是朋友吧。而且我找學妹是要問知不知道妳去哪了。」
還有不要亂抓我的手,要是我的手被妳扯開我的秘密就會被發現……

「嗯?是嗎?好吧!那我原諒妳!
……

「那個……」學妹的聲音。
「漆原學姊?

「幹嘛?沒看到我在忙嗎?是說妳還在啊!

「嗚……
啊啊,學妹被弄哭了。

「麗!妳幹嘛把人家弄哭啊!」我斥責麗。
我果然忍受不了別人哭泣。

「咦咦!?我又沒做甚麼!

「妳沒做甚麼人家會哭成這樣?
我轉身取出手帕走近學妹。
「不好意思喔,麗是個笨蛋。」我幫她擦了擦眼淚。

「嗚謝謝會長大人……」學妹好像越哭越嚴重。

「妳到底對人家做了甚麼啊?」我回過頭問麗。

「呃沒有啊……!」麗拍了一下手。
「這麼說來我好像跟小麻之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男女朋友?誰是男誰是女?

「也就是說,小麻,我們分手吧!」麗笑著說。
「我已經是會長的人了。」

「哇啊啊啊!」學妹從默默掉淚轉成大哭。
而我也嚇了一跳。

「麗!?妳在搞甚麼東西?」我輕輕攬著學妹的肩膀,安慰著她。
當然是在不會讓她發現我的秘密的情況下。

「欸欸?是我的錯嗎?

「當然是妳的錯啊!妳不能突然對人家這樣。」我說。
「妳要找個時間跟人家好好對談,然後再來說分手的事。」

「可是這樣好麻煩……
我瞪了她一眼。
「好啦好啦!

「乖喔……」我摸了摸學妹的頭。
「我等一下會幫妳教訓那個笨蛋,今天妳先回去好嗎?

「教訓?」麗。

「好好的,謝謝會長大人……」學妹哭著說。
我把手帕塞給了學妹,然後看著她離開。

「真是麻煩的女人啊……」麗在旁邊無關緊要的說。

……麗,妳跟我過來。」

「咦?喔好。」


循著樓梯到了四樓,我把麗帶到了三年級的教室樓層,現在三年級的學生大部分都為了準備考試,放學後都早早去了補習班。所以說,這樓層幾乎不會有人在。

「麗,跟我說明妳跟小花澤學妹到底是怎麼回事。」
站在樓層最旁邊的廁所前,我問著麗。雖然我現在身體很難過,但我該問的事還是要問清楚。

「呃就是我之前不是說我對男人沒興趣了嗎?然後我就找上了小麻。」麗說。

……
就這樣?
「然後呢?」我說。

「甚麼然後呢?

「妳就因為這個原因交了一個學妹當女朋友?然後又馬上把她甩了?

「是啊。因為我已經有會長大人了啊!甚麼男性跟女性都不重要了。」麗笑著說。

「我不是妳的!還有我也是個女性。」我反駁。

「這不重要啦!小綾找我有甚麼事?而且妳的臉好紅喔。」麗一邊說一邊朝我靠近。

「妳等一下!我話還沒說完!」我反射性的向後退。

「難道小綾妳……」麗又露出她的小惡魔笑容,看著我的下體。

從剛才應該說從早上出了學生會室到現在,我只要起身走動,就會用書包擋在裙子前面。
「沒有啦其實是……」我撇過臉,麗肯定已經發現了。

「啊,有老師過來了!」麗突然指著旁邊說。

「咦?」我一驚,順著麗指的方向看去。
那邊根本甚麼人都沒有。

下一個瞬間,我擋在裙子前面的書包被拉開,裙子被掀了起來。
「呀啊!」我尖叫的回過頭。

會這樣對我亂來的當然只有麗。
她一手抓著我的書包,另一隻手抓住我的裙子下擺然後高高掀起。裙子下方,當然是高高挺起的肉棒。

「麗!妳幹嘛啊!?」我向後退一邊扯著我的書包,一邊想把裙子拉下來。
可是我沒辦法,麗的力氣還是比我大的多。

「喔吼~會長大人?這是甚麼啊?」麗盯著我的臉,她的小惡魔笑容已經全開。

「不是啦!這是妳先放開我好嗎……」我害羞的輕聲喊著,我們還在走廊上啊!

「嘻嘻!」麗放開了我。
「我懂了,這麼急著要找我,還帶我到這麼偏僻的樓層。」

麗貼近了我的身體,她搓揉我的胸部,隔著裙子撫摸我的下體……
「原來是要找我幫妳做這件事啊……」她在我耳邊輕聲說著。

「嗚……」我害羞的撇開臉。
「不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隨時都歡迎喔~」麗笑著說。
「我只是沒想到會長大人也這麼大膽而已。」

「我等一下還要去學生會……」我稍微退後,退開麗的愛撫。
「我不能以現在這個狀態過去……

「是嗎?那我們要快點才行……」麗輕聲的說。
她牽起我的手走進了廁所。


我將書包先放在洗手檯上,然後跟著麗往廁所的最裡面走去。
麗走到最後一間廁所門前,她回頭對我一笑,然後推開門走了進去。

我有點不,是非常害羞。為了接下來要做的事……
為了接下來要在學校的廁所裡做的事而害羞。

我到了最後一間廁所,麗正好把馬桶蓋放下,然後坐在上面翹起腿。
我紅著臉走到她面前,我的雙手還是習慣性的擋在裙子前面,而裙襬當然高高的挺起,我正想著要怎麼開口。
「嘻嘻都那麼熟悉了,還害羞甚麼?」麗先開口說了。

「不不一樣呀……這裡可是學校……

「是啊這裡可是學校。身為學生會長妳還是在這邊硬起來了啊。」
麗看著我的裙襬說。

「嗚……」我緊緊抓著裙子下襬,無法反駁。

「好啦,不鬧妳了。」麗換著翹起另外一隻腳,並將手托在自己的臉下。就好在欣賞著甚麼東西一樣。

「把衣服脫掉吧。」麗說。

「咦?」我驚訝的出聲。
脫掉?在這裡?在學校?

「懷疑啊?不脫掉衣服的話等下弄髒怎麼辦?
也有道理,可是畢竟是在學校,我還是……

「如如果小心一點的話……」我說,我還是希望不要在學校裡做太超過的事。

「好吧,隨妳便。」麗聳聳肩。
「可是妳裙子內褲總要脫吧,不然我怎麼幫妳?

「嗯……」我慢慢的退下內褲,掛在廁所旁邊的鉤子上,可是裙子……
「裙子的話還是……

「唉真是任性呢~會長大人。」麗嘆了口氣。
「好吧,過來一點。」

我朝她走進。
麗把身體向前傾,從下方微笑的看著我。
「把裙子掀起來。」

「嗚……」我害羞的別過頭,然後我兩手抓著裙子往上提了起來。
雖然沒看到,可是我可以明確的從肉棒上的涼意感受到,我的下體正暴露在麗的面前。

「妳的肉棒還是一樣大的誇張呢,會長大人。」說完,麗握住了我的肉棒。
接著我感受一根濕濕的東西貼上我的肉棒,是是舌頭嗎?

我低下頭,麗果然像在舔冰棒似的在舔弄我的肉棒。
「會長大人的肉棒好香呢,有好好的在清潔哦。」麗套弄著我的肉棒笑著說。

「麗……」我抓著裙襬害羞的喊著。

「會長大人還是一樣可愛呢……」說完,麗把我的肉棒含進口中。

「嗚!」麗的小嘴好溫暖。
不只這樣,麗開始前後吞吐我的肉棒,再加上手的動作和舌頭……

所謂的口交嗎?
「哈啊!哈啊!」我在學校廁所裡大聲嬌喘著。
好舒服……
不自覺的,我將手放在了麗的頭上。

抓住麗的頭,我開始隨著她的動作擺動腰部。我發現這樣做好像可以把肉棒再插的深入一點……
漸漸的,我擺動的速度開始加快。
「嗯!!」麗含著我的肉棒,不知道在說甚麼。
她的手本來還有餘韻撫摸我的肉棒,現在已經改為抓住我的腰部。

我快到了,我抱住麗的頭弓著身體,猛力的衝刺。
「嗯!!……!」麗一邊拍打我,一邊似乎在說甚麼,但我只沉浸在快感裡。

「啊啊!要去了!」我大喊。
肉棒噴發出精液,我可以感受到麗的嘴巴裡瞬間被我的精液灌滿。
隨著我手的鬆懈,麗猛地把我推開。
啊啊,我向後退了一步,噴發中的肉棒離開了麗的小嘴。

「咳咳!臭會長!妳在……哇啊!」嘴裡滿是精液的麗正想說些甚麼,但馬上被還在射出精液的肉棒,噴了滿臉。
「等一下!會長妳……等一下啦!

麗大喊著,她坐在馬桶上一邊用手遮擋,一邊閃躲我的精液。
可是仍在高潮中的我根本甚麼話都沒聽到。

終於,我停下了射精。
「呼……」我彎下腰,低聲的喘著氣。

「咳!!
我抬起頭,麗正在往旁邊吐出我的精液,不只是嘴裡臉上,她全身幾乎都被我的精液射滿,純白的制服和刻意改短的裙子上滿是白濁色的液體。

「呃?妳還好吧?」我問著,把她搞成這樣我其實也有點過意不去。

「不好啦!臭會長!妳剛剛害我嗆到了!」麗抬起滿是精液的臉,氣憤的說。
「妳聽好了笨蛋綾!妳的肉棒太大了,以後妳不准給我……

麗的話才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順著她傻眼的目光看向我的下體。


我的肉棒仍繼續硬挺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