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四章 夢境

第十四章 夢境


音羽愛,我的妹妹。她跟我到我國中畢業時都還很要好,直到我高中升上二年級,而她升上高一,愛整個性情大變。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母親說是她叛逆期到了,可是我卻覺得沒那麼簡單。愛她雖然並沒有像麗一樣,有違反校規的舉動甚麼的,成績也還不錯,奇怪的只有一點,她開始對所以人很不禮貌,不管是同學還是家人,當然也包括我。


「小嗯,愛?有甚麼事嗎?
差點叫她小愛,升上高中後她就不准我這樣叫她了。

愛她站在門口,跟我一樣長的黑髮分成兩束綁成雙馬尾,身上穿著潔白的襯衫配上黑色的短裙,她從小就很喜歡這種類似大小姊般的穿著。而這種穿著加上160這種不高不矮的身高,讓愛在男女方面都有很高的人氣。
可是,平常總是板著臉的她,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帶著一種奇妙的表情,我看不出來她在想甚麼。

「沒甚麼,這是妳給我的?」愛說著,邊舉起手中的袋子。

袋子裡是我從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東西,我因為沒遇到愛,就把要給她的東西掛在了她的房間門口。

「是啊,我記得愛很喜歡巧克力。」我說。
我買給愛的東西全部跟巧克力有關。

「哼嗯……」愛看著袋子裡的東西沒再說話。

「那個愛要不要近來我房裡聊?」我微微側過身,將房門再打開一點。
或許今天是可以跟愛好好聊天的好機會?

「妳這兩天去了哪裡?」愛沒回答我,反而問了這個問題。

我微微一驚,為什麼愛會問這個?
「去參加了學生會的活動,我記得我有傳訊息在群組裡才是。」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回答。

「真的嗎?」愛看著我,不,她看著我的眼睛質問我。

「愛為什麼會問這個?」我有點慌張,勉強笑了一下,我反問愛。

盯著我看了一會。
「沒甚麼,只是問問而已。」愛轉身離開了。

看著愛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鬆了一口氣,愛還是一樣讓人覺得難以應付,到底是為什麼她會突然變成這樣呢?

關上房門,我伸了一個懶腰,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正要關燈,我突然想到。
……我還沒有寫作業,看來今天要熬夜了。
---------------------------------
這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問題我已經不知道問自己幾次了。

我這一兩天都在賴在床上,看著手機發愣,手機畫面上顯示著的是一段音訊。
我伸出顫抖的手再次按下撥放。

手機裡傳出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妳妳怎麼……
【噫!等一下啦!
【妳!妳要插我可以!妳要先宣示!】喘息聲。

這是我跟漆原學姊通電話時錄下來的,當時我跟學姊講電話到一半,學姊她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按下了手機的側錄功能。把這段聲音錄了下來……

接下來我記得是漆原學姊的聲音。

【音!妳敢不聽我的……妳不怕我……!等一下!
雖然有點斷斷續續,但我經過反覆的聆聽終於聽清楚了,漆原學姊所嬌喊的名字。

音羽綾。這個在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字。音羽學姊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長的非常漂亮,身材又好,對人又溫柔。才剛進學校就讀時,我就在第一次參加朝會時,對在台上演講的音羽學姊深深著迷。
可是無奈,音羽學姊太過於高不可攀,又是學生會會長。雖然音羽學姊對誰都很溫柔,但問題是我根本不敢跟學姊講話……還有傳說不管誰寫情書給學姊她都會收下,我也寫了好幾封要給學姊,雖說寫是寫好了,可是我不敢放進學姊的鞋櫃裡……

我後來只敢把跟同學買來的,音羽學姊的照片放在房間裡。可以看著學姊的照片入眠,能夠偶爾在學校看到她的身姿,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心滿意足了……

直到有一天,劍道社的漆原學姊來跟我告白。
「妳很可愛!跟我交往吧!」漆原學姊當時這麼說。

其實我對漆原學姊並沒有任何的,應該說我根本不認識漆原學姊。還有,雖然說我對音羽學姊也抱有一種,特別的想法,可是如果是跟漆原學姊,女生對女生的交往的話我還是有點排斥。可是她強硬的態度和氣勢讓我不敢拒絕……

後來半推半就的我開始跟漆原學姊約會,假日去吃吃飯,也去看了一場電影。雖說學姊對我很好,可是隨著跟學姊來往,我也漸漸的聽到了關於學姊的負評。

「妳跟漆原學姊很要好嗎?我聽說她是個不良少女呢!班上的同學。
「漆原一直在找會長大人的麻煩!她是會長大人的死對頭啊!學生會長粉絲團的資深團員說。
「哈啊!?漆原?那傢伙是個婊子吧!我之前聽說有人看到她在酒店裡面出沒呢!我所參加的文藝社的學姐說。
「我不希望妳跟漆原麗走太近被她帶壞,她是本校的頭痛學生。」後來連老師也這樣跟我說。

這些評論加上這禮拜五……
我被我最崇拜最喜歡的音羽學姊,抓到我們違反校規待在學校。
「妳們應該知道這時間不可以繼續待在學校。」那個對誰都很溫柔的會長,正看著我嚴肅的說。
嗚嗚我被音羽學姊念了……

這些因素總合起來,終於讓我決定要找個時間跟漆原學姊說,我不想要再繼續這樣跟她再一起。

當天一回到家我馬上傳訊息給學姊,說我有話跟她說想跟她見一面。
可是她卻說這禮拜沒辦法。
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

不行!我要再堅強一點!
禮拜六我再一次打電話給漆原學姊,結果卻錄到了這段錄音……

【學姊?您跟別人在一起?您的聲音】我說話的聲音。
【閉閉嘴妳不要聽啦!

接著我聽到一聲好像是摔落手機的聲音。
可是彷彿作夢似的,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還是繼續傳出……

音羽學姊跟漆原學姊她們到底在做甚麼呢?
可是...不管她們在做甚麼......聽著對我來說有如女王的漆原學姊,她的嬌喘聲……
我的手慢慢伸進我的褲子裡,我已經濕了。
邊聽著學姊的聲音,我開始愛撫自己……

【呀啊啊啊啊!
手機裡傳來錄下的最後一段聲音。是漆原學姊的嬌喊聲。

「嗚!」我也高潮了!
噴出來的淫液弄濕了我的手和褲子。

啊啊聽著偷錄到的聲音自慰甚麼的,我真是個壞孩子……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

看著還抓在手上的手機。
這段錄音或許……

或許是脫離漆原學姊跟……
親近音羽學姊的好機會。
-----------------------------------------
我躺在地上身體前後擺動著。
一個男人抓住我的雙腿,正在幹我的小穴。透過模糊的視野中,我還看到身邊圍了一群男人。
「不要拜託你們放過我……」我氣若游絲的聲音。

「嗚射了!」男人說著一邊在我小穴噴發精液。
「可以幹道這麼正常的女人真爽!

正常?我嗎?
我勉強抬起頭,看著我的身體。豐滿的乳房、平坦的下腹、纖細的腰肢,張開的雙腿小穴正流出精液。是挺正常的,可是我怎麼覺得……

一根巨大的肉棒突然塞進我的小穴。
「痛!」我喊出聲,頭反射性的向後仰。

又是另一個男人嗎?我已經放棄抵抗。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這跟肉棒,我有點熟悉。

「哈啊哈啊
隨著巨大肉棒的進出,我微微嬌喘著。

覺得舒服嗎?音羽綾?
我嚇了一跳!是個女生的聲音。
再次把頭抬起,我看東西不知為何變的非常清楚,身邊的男人都消失了。在幹我的人他抓住我雙腿的手非常纖細,她有著豐滿的胸部、平坦的下腹、纖細的腰肢和巨大的肉棒。繼續向上看到她的臉……
在幹我的人,是我自己。

覺得很舒服嗎?音羽綾?別以為妳已經習慣了我!
"把抽插的速度加快了一倍,我痛叫出聲。


「哇啊啊啊!」我醒了。
我猛然坐起大口喘著氣,是是夢嗎?

寬大的襯衫已經被我的汗浸濕,它緊貼在我身上而且變得有點透明。
我環顧四周,鬆了一口氣,雖然沒戴眼鏡可是我知道我在我的房間裡。剛剛的夢是怎麼回事?

我抓起眼鏡戴上,拿起手機。現在是早上5點,離我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天已微微亮起,我下了床打開房間的燈。嗯…”還在。
而且撐出我的內褲和寬大的襯衫下襬,我的佈滿青筋的肉棒……

這該怎麼辦……
我以為前幾天射成那樣,可以不會朝勃的。
反正我也想洗個澡就去浴室吧。

現在這個時間家人應該都還在睡覺,只有父親正要出門。在房間等了一下確認父親出門後,我才走進浴室。

脫光衣服,先將身體淋濕,我才開始對付
經過這幾天,我對自慰這種事已經沒有那麼排斥了。站在浴缸裡,我握住肉棒開始上下撸動,我現在只想著快點結束。可是……

「呼呼……」我低聲喘息著。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前幾天的關係,我覺得我得不到滿足……
手淫了快三分鐘,彷彿隔靴搔癢一般,我的肉棒只是越來越挺,越來越硬……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需要靠道具或是別人的輔助才行嗎?
想到這裡,我立刻羞憤難當。

身為姊姊,身為學生會長,長出這東西已經很丟臉了,現在還要為了處理這種事而去……

一陣敲門聲傳來。
我嚇了一跳。
「老爸?你還沒出門?」是我弟弟俊的聲音。

「不不是,是姊姊在裡面!」我慌張的回應他。
弟弟為啥今天起的這麼早?
啊啊,我還握著肉棒……

「嗯?是姊姊?」弟弟在浴室外大喊。
「我要用浴室妳好了嗎?

「等!等一下!姊姊還沒……」話說到一半我突然驚覺。
我弟弟就在外面,只隔了一道薄薄的門……
那個非常黏我,非常喜歡我的弟弟,如果他知道姊姊現在在浴室做甚麼……

接著,透過我還握著的肉棒,我感覺到我有感覺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背德感嗎。
我的手加快擼動的速度。

「哈啊哈啊」止不住的嬌喘聲從我嘴裡傳出。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弟弟就在外面,要是被他聽到甚至發現……
我很想停止,可是,我沒辦法停下。

「姊姊?妳在洗澡嗎?

「嗯!呼呼昨天有點熱姊姊流了點汗。」我打開蓮蓬頭讓水流出。
自慰中的左手仍沒停下。

「昨天有很熱嗎?那妳幹嘛不開冷氣?」弟弟還在門外。

「常開冷氣對環境!不太好……
我開始撫弄自己的胸部。

「熱都熱死了!還管環境幹嘛?

「話不能這樣不能這樣說。」
我加快速度。

「姊姊?妳說話的聲音為什麼有點奇怪?

「沒有不是今天水有點冷……
我到底在說甚麼啊……

「有點冷?算了,我先回房間妳好了再來叫我。」弟弟說。

「好……!」我無法回話,我快要……
或許是感覺到弟弟消失的放鬆感,我感覺我快要射了。

!不行啊!弟弟說不定還沒走遠。如過被他發現……
可是我忍不住了。
「噫!啊啊啊啊!
我甚麼都不管似的大喊,精液瘋狂的從我肉棒射出。


「哈啊!哈啊…..
終於射完,我腿一軟跪倒在浴缸裡大聲嬌喘著。
我眼角帶著淚,這樣真的不行,難道我以後每天早上都要這樣…...
不對!我突然驚覺。

弟弟呢?我剛剛的聲音……
「俊?你在外面嗎?」我用顫抖的聲音問著。

……
沒有人回話。

「呼……」我鬆了一口氣。
好險弟弟離開了,看著牆壁上全是我射出的精液……

「這樣真的不對……」我喃喃自語。
休息一下,我扶著浴缸站起身,開始收拾殘局。


之後我穿衣服,到了弟弟的房前,敲門。
「俊?姊姊洗好囉。」我說。

「喔。好!」弟弟聲音聽起來沒甚麼異樣。


似乎真的沒事,我走向廚房開始準備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