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普通日 - 因夏天停電太熱而窗戶大開的我慘遭小偷......

普通日  -  因夏天停電太熱窗戶大開的我慘遭小偷......
       
    
「啊啊好熱啊!」躺在床上,我大聲的亂喊著。
搞什麼鬼啊!居然在夏天正熱的時候搞停電!要是早上就算了偏偏在深夜時段給我停電!
冷氣不行!電風扇不行!
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好熱好熱!

   
我躺在床上亂動身體,結果反而更熱了……
「我是白癡嗎」我吐槽自己。
  
我現在身上只穿著小可愛跟短熱褲,但還是熱到全身都是汗……
我不習慣裸睡,可是也沒辦法了,脫掉一件吧。
  
我交叉雙手握住衣服下襬,然後往上提,把小可愛脫了下來。
隨手扔在地板上,啪搭!
嗚哇是有沒有那麼濕啊……
  
我看著自己的軀體,全身香汗淋漓,C罩杯的胸部,短熱褲底下伸出的兩條長白腿,配上高馬尾加上可愛的臉蛋。
「嗚喔!我這個樣子好性感!
……
「不對!性感個屁!重點是我還是好熱啊!」我像個笨蛋一樣自言自語。
    
我躺回床上,希望可以快點睡著,心中一直默念。
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心靜個鬼!
這根本沒用!
   
「啊啊媽媽,我要熱死在床上了……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糟糕!我的床單好像被我的汗用濕了……
  
現在整個房間應該都是我的汗味……
高中少女的汗味應該蠻香的吧?
  
不管了!我決定再去洗一次澡!至少可以沖冷水讓自己涼快一下。
  
等一下現在是停電中的深夜,我根本不敢摸黑自己一個人去洗澡!
「唷洗!打電話給我家男人叫他來陪我。」我拿起手機打算打電話給我男友。
……手機剛剛被我玩到沒電了。
  
「嗚嗚好熱好濕……」我躺回床上放棄去洗澡了。
  
正當我快要熱昏時,我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
「嗯?」我坐起身想聽清楚那是甚麼聲音。
  
一坐起身,我就看到一個全身黑衣的男人爬上我的窗戶。
「欸?」甚麼情況。
  
我的窗戶就在我床尾的上方,現在這麼熱我當然沒有關。
那個身穿黑衣的肥胖男人看到我也嚇了一跳,又隨即愣住。
我正在想這是整人節目,還是我朋友在鬧我時,我看到他的褲子慢慢突起了一大塊。我才驚覺我現在幾乎是全裸的。
  
「啊!」我尖叫一聲,雙手遮住胸部轉身就要跑。
那個男人突然把我壓住!我從他身上聞到一股煙味加上檳榔汁的臭味。
  
「放放開我!」我哭了出來。
我趴在床上被他壓著,感覺又更熱了。
  
「哈!」那個男人在我身上大聲的喘氣。
可惡!他臭死了!
我淚眼汪汪的拼命掙扎,接著我感覺他低下頭開始聞我的脖子處。
  
「噫!你走開啊~變態!」我一個人住在外面,我的求救聲根本沒有人聽的到!
   
「呀!你幹甚麼!?」我突然感到一條濕濕長長的東西貼到了我的背部。
是他的舌頭!
  
「不不要舔我啊!變態!
  
「哈啊!妳的汗好好吃……
我感覺到他的舌頭順著我的背,舔到了我的脖子,然後……
我的臉!
  
「啊啊啊!好噁心!你走開啊!」我緊閉眼睛大叫,可是他仍沒停止他的變態行為。
  
「哈啊小妹妹妳的汗味有夠香,聞到我超硬的妳知道嗎?
黑衣男一邊聞舔我一邊說。
  
「誰管你硬不硬啊!你快走開啊!!
我的下半身突然一涼,他把我的熱褲脫掉了!
可他也解開了我的壓制,我趕緊爬了起來。
手遮住自己的胸部和下體,我害怕的縮在床頭,而他竟然捧著我的熱褲貼在自己臉上大聞特聞!
  
「你到底想幹嘛啊!?你快出去好嗎?
  
「我想幹嘛?」男人將我的熱褲收進他背來的背包裡。
然後盯著全身赤裸又滿身香汗的我說。
  
「我當然想幹妳啊!」他像野狼看到小羊似的,撲向了我。
  
「不要啊!」我大聲哭喊。
他拉開我的手,在我的雙乳上又抓又摸。
  
「喔喔!好棒的觸感!濕濕滑滑的!
  
「不不要摸!
我抓住肥胖男的衣服想把他扯開,可是對有我兩倍體重的他根本沒用!
  
「啊啊有少女香汗的奶子好好吃……
  
「不要啊!不要吸我的胸部!
  
接著對我的胸部滿足的他開始進攻我的下體。
他把我緊閉的雙腿用力拉開,伸出兩根手指直接刺進我的小穴。
「呀啊!
  
「哦哦,小騷貨已經濕了喔。」
他兩根粗糙的手指快速的進出。
  
「那是汗啊!你這變態,不不要再動了!
  
「哦?小騷貨快高潮了?
說著他把手指的抽插速度加快了一倍。
  
「沒!沒有啊!我才沒有啊啊啊啊!
我的小穴湧出大量熱液,連他的手加上我的床噴濕了一大片。
  
「哈啊哈啊」我大聲喘著氣。
看著他手指離開我的小穴時還牽出一條絲。
  
「媽的妳的淫水加上汗味!有夠騷的!
肥胖男一邊說一邊退下自己的褲子,露出一大條漆黑的肉棒。
尺寸整整是我男友的兩倍。
  
「啊啊!那是根什麼?你不會要用那根插我吧?」我大哭。
  
「嗯要不要用這根插妳?」他裝模作樣的抬頭思考。
「當然要啊。」
他掰開我的雙腿插了進去。
  
「呀啊啊啊!好痛!你快拔出去!
一股劇痛從我下體傳來,而他的東西竟然只進來一半而已!
  
「喔喔好爽!那些雞掰鬆掉的妓女果然比不上年輕女孩啊!
他雙手抓住我的腿大力的進出。
  
我的背靠在床頭櫃上,雙腿大開的任由陌生男子進出,整張老舊的床被他的劇烈搖晃搞的吱吱作響。
  
「嗚嗚嗚拜託你拜託你放過我……
我用雙手遮住臉以鴕鳥心態般的,以為不看到他就可以當作事情沒發生。
  
可是怎麼可能……
巨大的肉棒在我體內進出,壓在我身上的男人臭味一直飄了過來。
  
「媽的小騷貨!我要射了!好好接住吧!」男人突然喊到。
  
「不要!不是吧!拜託你!至少射在外面!呀啊啊啊啊!
他射了,直接在我小穴裡。
一股滾燙的熱液直接衝進我的小穴,敏感的小穴一接收馬上讓我迎來第二次的高潮。
   
「喔喔爽啊……」男人離開了我。
   
我全身無力的下垂,看著往自己的床上流出精液的小穴,我有著無限的悲痛。連我男友都沒有內射過的,怎麼今天讓一個陌生人……
  
「好了,小騷貨!我們來繼續第二回吧。」男人站起來說。
  
我嚇了一跳,抬起頭。男人的漆黑肉棒已經再一次挺起。
「不不要啊……再來一次甚麼的拜託你放過我。」我哭著說。
  
好熱好痛……
我全身濕的,赤裸的嬌軀不停的滴下汗水,我的瀏海也緊緊的貼住我的臉。
  
「別說傻話了。」男人走了過來。
他把我抱起,把我轉過身後再往床上一扔,我以趴著的姿勢摔在了床上。臉還碰到了從自己小穴流出來的精液……
接著他把我的下半身拉起腳跪好,我以上半身趴著下半身跪著挺起屁股的羞恥姿勢,展現在男人面前。
  
「我來了!」在我身後蹲著的男人說。
我的小穴又是感到一根巨物的進入,即使上被過一次了,我還是絲毫沒有習慣他的尺寸,這次的插入還是插的我眼睛翻白。
  
「哦哦……」我口中微微呻吟,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哭喊了。
  
  
最後他在我身體裡再射了兩次,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要好好的蓋上棉被才不會著涼喔~
走時他還很壞心的把棉被蓋在無力動彈的我身上。
好熱……
還趴在床上,雙腳大開小穴流出精液的我,根本無力自行把棉被移開……
我已經分辨不清到底是被陌生人強姦痛苦,還是因為熱比較痛苦了。
好熱好暈……我感覺全身都是濕的,床上該不會都積水了吧?
  
最後不知是被幹到無力睡著還是脫水暈倒,總之我漸漸失去意識。
  
  
隔天我朋友發現我沒去上課,才到我租屋處發現快死的我,把我送去醫院。
據我朋友她們說,她們還到進到我的房間,就在門外面聞到一股很重的味道,她們還以為是瓦斯中毒甚麼的……
  
我家裡的值錢的東西當然全部被拿光,當初穿在我身上的小可愛跟短熱褲當然也不翼而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