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八章 逃脫

第八章 逃脫


過了一陣子我醒了過來,剛剛或許是太累睡著了吧。我身上的精液過一段時間後變得更加黏稠,至於味道更是不用說了。

「明明下來地下室前才洗過澡的……」我自言自語。
蹣跚的坐起身,嗚哇我的腳還是軟的沒法使力……

回想起剛剛跟會長的翻雲覆雨……
我居然覺得還蠻好玩的!

平常總是坐在上位的我,今天卻被壓在底下抽插,感覺的確是挺新鮮的。
我看著倒在地板上的學生會長,她的肉棒已經縮小,變得非常可愛!

「嘻嘻!好吧會長大人,我就原諒妳吧。剛剛就算女王我大發好心,吃點虧讓妳佔了便宜……
對了,我之前好像有在跟誰講電話來著?

我四處張望想尋找我的手機。最後,在精液堆裡發現它……

啊勒,我的手機壞掉了……
--------------------------------------------------------------------------------------------
「羽起床了……」好像有一股微弱的聲音傳來。

「音羽綾?會長大人?」是有人在叫我沒錯。

「嗚」我慢慢張開眼睛。
漆原麗的臉就在我面前。

「噫!」出於本能的恐懼我驚叫了一聲,身體向後縮。

「妳在怕甚麼啊?都對我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了。」漆原皺著眉頭說。
她說我對她做過過分的事是怎麼回事?

我試著思考,可是我的記憶只到她去接電話的部分。
「過過分的事?」我怯生生的問。

「嗯?妳不記得了?」她的眉頭更皺了。

「是是的!對不起……」我快哭了,希望她不要再對我做甚麼…..

「算了,沒差。」她從原本的蹲姿站了起來。
她衣服換過了,別於之前的連身裙,現在穿的是短T恤加上牛仔熱褲。

「站起來。」她命令到。
我才注意到我現在靠坐在幽暗房間的其中一根柱子上,雙手仍被反綁。

服從她的命令,我靠著柱子站起來。奇怪?我的身體好像更虛弱了……
努力站起來後,我有點害羞地縮著身體。我之前被她脫的幾乎一絲不掛。

「哼!還在害羞甚麼,看都看過玩也玩過了。」她微微走近。
「轉過去。」

我轉過身後,發現她在我解開我的手銬。
噹啷一聲,不知綁了多久的雙手終於解放,原本掛在我手上的制服,濕淋淋的掉落。

她要放我走了嗎?
帶著些許希望轉過身,發現她居然往後退了一步,右手藏在身後表情似乎在警戒著我。

她這是?
「漆原同學?」我問。

「咳嗯沒事。」她轉身,把之前銬住我的手銬扔回桌上的箱子裡。
「跟我來。」
她撿起我的制服開始往黑暗中走去。

「是……」我蹣跚的跟在她身後。

走進黑暗中沒多久,她拉開了一道門,些許的光線從門外照出。
「快點啦~」看著慢慢走的我,她站在門前不耐煩的說。

「對不起我有點沒力……」我說。

「嘖!妳真是弱耶!」她朝我走過來,抓起我的右手搭在她的肩上。
「之前明明那麼猛地在……」她小聲地說。

「嗯?」我疑惑。

「沒事啦!

我靠著她,慢慢走向門口,門後面是長長的樓梯,原來這裡是地下室。

上了樓梯後,我發現這裡是一個普通的住家。
「這裡是漆原同學的家?」我向她問。

「是啊,妳想幹嘛?身家調查嗎?」她瞪了我一眼凶狠的問。

「沒沒有……」拜託不要被她的家人看到我……

接著她帶著我來到了浴室,把我放在了穿衣間的一張椅子上。
「把襪子脫下來給我。」站在我面前她伸出手說。

我身上也只剩穿著襪子而已……

過膝長襪因為濕的關係很不好脫,我可以感受到她看著我努力托襪子的視線。
我終於脫下,將襪子放在她手上。

她手沒收回去。
「眼鏡。」她說。

「咦?」我眼鏡度數雖然不深,但沒戴眼鏡我幾乎看甚麼都很模糊。

「妳都帶著眼鏡洗澡嗎?拿來我幫妳保管。」

我只好將眼鏡摘下。

接過去後,她隨手將眼鏡掛在她的胸前,把我的襪子連同制服扔在一個籃子裡。

「來吧,妳臭死了。」她粗暴的又抓起我,把我拖進浴室。

「還看的見東西在哪裡吧?」她問我。

「可以勉強……」我瞇著眼睛。

「把自己洗乾淨,沐浴乳洗髮乳隨妳用。妳想泡澡也可以。」她扶著我坐在浴缸邊緣。
「妳可以自己洗吧?」她突然想到。

「我可以只要休息一下的話。」

「我是很想跟妳一起洗啦。」她突然伸出手抓了一下我的胸部。

「呀!」我縮了縮身體。

「但我現在還有事要處理,以後在享受吧~
她轉身,正準備走出浴室。
「慢慢洗沒關係,妳洗好之後旁邊有掛毛巾跟浴袍,出來後我還有話要問妳。當然妳要是不想穿的話我也很歡迎。」
她對我笑了笑,走了出去。

好吧現在該怎麼辦?看著這陌生的浴室,我很無助。


不得已我只好照著她的話,開始清洗身體。我拿起沐浴球擠了點沐浴乳,開始刷洗我骯髒的身軀,洗著洗著我又哭了。
為什麼我會遭遇這種事……

我看著縮小的肉棒,都是因為長出這個東西的緣故。
也不管是否會刺激到,我開始奮力的刷洗身體,像是要刷掉滿身的不愉快似的。幸好沒再有反應。

洗完身體和頭髮,我坐進了事先放滿熱水的浴缸。泡澡是我洗完澡的習慣。
隔著水加上沒戴眼鏡,我的身體看起來變回了正常的女性。
「唉我今後究竟會怎樣呢?
在我洗完澡後,漆原麗一定還會再對我做些甚麼事吧。想到這裡我就不禁微微發抖。我好想回家我又哭了。

我抬起頭,看著浴室上方的窗戶,外面天空已經黑了。失去時間感的我只能大概斷定現在是禮拜六的晚上,我已經待在這裡一天了,我還有一天的時間要跟她……

等一下!窗戶!
我從浴缸裡坐了起來。的確,通風作用的窗戶正開在浴缸的上方,位置有點高,但以我170的身高應該爬的過去。可以我可以逃走!再繼續待在這裡我不知道又會被做甚麼事,我心中終於燃起一線希望。

我也不泡澡了,走出浴缸我快速拿起浴巾將身體擦乾,雖然沒有衣物只有浴袍但總好過沒穿,這裡連紙拖鞋都有!

穿好浴袍將腰帶綁緊,套上拖鞋。我踩上浴缸邊緣爬上窗戶,跳了出去。
一落地,我觀察四周。地上只有雜草,周圍的圍牆有將近兩公尺高。雖然不是爬不過去,可是身為學生會長要我爬牆……雖然翻窗戶也不是甚麼好事就是了。

沿著圍牆,我小心不發出聲音的往這個家的後門走。找到後門,我輕輕打開門鎖,走了出去又輕輕的把門帶上。漆原家裡沒有任何異常。

雖然身上幾乎沒有穿任何衣物也沒有手機,但我逃出來了,我成功從惡夢裡逃出來了!

將浴衣拉緊,我跑進了黑夜裡。





是啊逃出來了……逃出了惡夢,卻跑進了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