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九章 輪姦

第九章 輪姦


一邊跑著一邊四處張望,雖然沒有戴眼鏡看東西有些模糊,但我還是察覺到兩件事。

第一,現在時間絕對很晚了,我一路跑來幾乎沒看到幾戶住家有燈亮著。我本來想去敲別人家的門,讓我進去打電話求助。可是如果人都睡著的話我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第二就是,我不認得這裡是哪裡。身為學生會長,我本來就不會到處亂跑,我所到過的地方頂多只有學校、書店和自家周邊的便利商店而已。我熟悉的地方實在太少了。

路上也看不到半個人,是說讓人看到我這副穿著我也很不好意思……
沒辦法,我離開了住宅區來到了一座大型公園。而這座公園也不存在我的記憶中。我站在公園入口看著這座黑暗的公園。

我在想,要不要找個地方過一夜,等早上比較多人才方便求助?
一想到這裡我立刻搖頭否決。身為學生會長,以這身打扮還做出類似不良少女的行為,我辦不到。可是,會有這種想法多半是因為,我累了……

真的很累,這超過24小時的時間,我幾乎沒有進食,再加上生理和心理上的虐待讓我幾乎快累癱……我好想回家躺在我的床上,甚麼都不管的睡上一覺,隔天醒來,甚麼突然長出來的東西和漆原麗,一定都只是我夢到的的惡夢而已。

抽了抽鼻子,我伸手將眼淚擦掉。再這樣想也不是辦法,我走進公園看能不能找到人幫忙。

深夜的公園裡,雖然現在正值夏天,但沒擦乾的頭髮和因為跑步而產生的汗水,都讓我覺得這裡非常冷。我伸手抱緊自己的身體,一邊在公園裡走著。
這時,我看到遠處有燈光,而且好像有人影在晃動,我立刻加快腳步往那裡走去。

燈光是來自一間不高的建築物,那裡大概是公園都會有的廁所吧,有一群人或站或蹲的,藉由廁所的燈光在聊天。我彷彿像漂流在海上似的,朝著終於發現的浮木跑去。

「不好意思!可以幫幫我嗎?」我邊發出聲音邊朝那裡靠近。
他們有人發現我了。

越靠越近我也越看清楚,他們都是男性。
這時我突然感覺到不對勁,在這個深夜時間,一群人圍在公園,他們會是善類嗎?

這個想法讓我停下腳步,可是太遲了我已經走到了燈光底下。
剛剛還蹲著的人看到我馬上站了起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只穿浴袍的身上游移。

「那個……」我退後了一步,正想要不要轉身就跑。

突然他們爆笑出聲。
「喂喂!這是怎樣?」「哈哈!癡女嗎?」「她說要我們幫她耶!幫她洩慾嗎?
「這妞長得不錯……」「欸,她奶子超大耶!

「噫!」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立刻被恐懼蓋過。
正準備要跑,我的手已經被人抓住。

「幹嘛跑啊!過來陪我們玩啊!」抓住我的人說。
沒戴眼鏡和背光的關係我看不到他的臉。

「是啊!過來接受我們的幫助啊!
「哈哈哈哈!
他們開始圍上來了……

「那個對不起請放我走……」我大概又哭了吧。

「白癡嗎?誰會把眼前的肉放走啊!
「快點啦,她奶子讓我超硬的!
他們開始摸我的身體。我的雙手被抓住,胸部從寬鬆的浴袍裡露了出來,一堆手在上面亂抓亂摸……

「不要啊!」我大聲哭喊。

「她奶子超大超軟的!」「真的!大概有E!」「媽的!她好香!剛洗完澡就穿這樣跑出來,不是癡女是甚麼?」「大姊,妳好高耶!是模特兒嗎?

「等一下啦!這裡好暗,抓進廁所裡玩啦!」其中一個人說。

「不要拜託你們!放我走!」我還在做垂死掙扎。
我被他們抓進了廁所。

我被抓進了男廁,藉由燈光我才看清他們都是些小混混。總共有6個人……

雙手被制,我只能像待宰羔羊般任憑他們處置。
接著馬上就有人抓起浴袍腰帶猛地拉開。我的全身就這樣暴露在陌生人面前。

看到我的身體,還在興奮討論的小混混們馬上愣住。他們眼睛都看著我的下體,或許是被亂摸或許是恐懼,我的肉棒已經微微勃起。

「這是變性人?」「靠!看到這根我馬上軟了一半!」「她是變性人我也要幹啦!

「等一下!」抓住我右手的人說。
他伸出手在我下體一陣亂摸。

「不要啦……」我哭著夾緊雙腿。

「她有小穴啊!」摸我的人說。
「所以肉棒是假的?」「不!肉棒也是真的!」「那現在是怎樣?」「你該不會摸到她的屁眼吧?」「幹!屁眼跟肉穴我會分不出來?

「喂!女人!屁股翹起來!」捉住我的人憤怒的說。

「拜託你們放我走……」我看著那人哭著說。

「嘖!妳她媽還在說這個!」他憤怒的一把扯下浴袍,我全身上下已無任何遮蔽物。
接著他扯著我的手硬是讓我轉過身背對他們,用蠻力將我的上半身壓底,然後用腳踢開我緊閉的雙腿。
「呀!

就這樣,我彎著腰翹著屁股,將自己的下體任由這些小混混欣賞……
這份屈辱感讓我大哭起來。

「真的!有兩個洞耶!」「是雙性人吧?」「她的肉棒好像變大了?」「小賤貨也終於興奮了。」

「你們她媽還在研究甚麼啊!」一個人走上前脫下自己的褲子。
他的肉棒以高高硬起。
「我要先上了!」說完他把肉棒塞進我的小穴裡。

「呀啊啊啊!
我痛哭,雖然已經不是處女了,但被真正的肉棒還是第一次……

「媽的有夠緊……」他抓住我的臀部快速都抽插。
「幹,誰准你先的啊!」「快點好不好。」

「喂!女人,含著它。」
一個男人走到我面前,把他的肉棒塞進我嘴裡……
--------------------------------------------------------------------------------------------
「嗚……」我伸了一個懶腰。

例行功課總算結束,為了等下可以跟會長大人好好的。我可是拚了命在做事。
抬頭看了下時間,她在浴室裡已經有段時間了,不過我沒去打擾她,我知道我對她做的事一定很不好受。
「等下要跟她好好道歉才行……」我還是想跟音羽綾做好朋友。
--------------------------------------------------------------------------------------------
前面的人抱住我的頭,把我的嘴當小穴般的快速抽插。

「嗯!嗯嗯!」我抓住他的腰想把他堆開,可是我根本沒有力氣。

「喔她的嘴真是極品……」「快點好不好!」「媽的!快啦!後面還有人在排隊耶!
「吵死了!到旁邊打手槍啦!」「說到打手槍……

突然有人握住我的肉棒。
「嗯!」不要啊……

「幹她小穴突然縮了一下!」「她肉棒真的是真的耶!」「而且還比我的大支。」「那是你的太遜。」「幹!也比你大好不好!

我彎著腰,被兩個人夾在中間幹著,還有一人蹲在我旁邊玩弄我的肉棒……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媽的,你這樣玩她肉棒她小穴就一直縮!搞得我快要射了!」「就是要讓你快點射啊。」「我也要射了......」「等一下!她的肉棒開始流汁出來了!你們三個一起射!」「哈哈!一起射是甚麼鬼……

的確,我快射了。

「媽的!我射了!」「嗚!」「喔喔!這女的……

我的嘴跟小穴同時湧入大量的熱液,我也高潮了。
大量的精液從我肉棒裡噴出。

「幹!她射精了!」「媽的!噴到我了啦!

前後兩人射完後立刻把我推開,腳一軟我趴倒在地上。我的肉棒還繼續在射……

「媽的!看她這樣我超硬!」「真的,今天不把他上個兩三回我不是男人!」「她太高了啦!讓她跪在地上搞。」「喂!女人,快起來開始第二回了!

啊啊……
--------------------------------------------------------------------------------------------
「好了完成!」說完,我退後一步看著我的作品。

一桌滿滿的菜。會長大人應該很餓吧,這可是女王我親自煮的喔!還沒幾個人嘗過呢。
可是她也在浴室待太久了吧,會長大人心思真的是很纖細。
為了不讓飯菜涼掉,我決定去叫會長。

走向還亮著光的浴室,我敲了敲門。
「會長大人?好了嗎?」沒有回應。

「會長大人?我進去囉!雖然妳的身體我全都看過了,但我要進去囉!
一邊說些廢話,我打開了浴室的門。



裡頭空無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