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扶他學生會長 - 第五章 想法

第五章 想法
  
  
啊啊這已經是第幾次高潮了呢?
「嗯……」仍然帶著塞口球的我,發出微弱的呻吟。
從第10次之後我就沒在數了……

我兩眼無神的看著紅腫的肉棒再次射出精液。
這樣下去我會死吧。
  
  
「嗚哇!真臭!」一個聲音突然從我背後傳來。
  
漆原麗,她慢慢的走到我旁邊。
「喂喂!這不都積水了嗎?妳射了一整晚啊?」她彎下腰,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幸災樂禍的說著。
  
我面前,有著一大灘的精液、尿液、淫水和汗水所積成的小水漥。
甚至昨天放在我前方的桌子上也有我射出的精液。
  
味道當然不怎麼好聞。
  
「妳還真厲害啊!該說真不愧是學生會長嗎?真的是學校的典範。」
漆原毫不在意地上的汙物的走到我面前。
  
過了一晚,她換上了純白色的輕薄連身裙,透過些許透明的連身裙,我可以看到她健美的身體,以及衣服底下包括鞋子甚麼都沒穿。
  
「妳的身體真的是有夠奇怪的。」她低下頭摸了摸我濕透紅腫的肉棒。
我的肉棒竟然痛到沒有感覺了。
  
「吚咻!」她故意發出俏皮的聲音,然後拔出插在我小穴的按摩棒。
   
「嗯」無力的我只發出了微微的呻吟。
  
「跟奪走自己第一次的棒棒相處的如何啊?
漆原微微彎下腰在我面前晃了晃讓我了高潮一整晚的按摩棒。
  
還在蠕動的按摩棒上面滿是我的淫液,還夾帶著些許破處時的血絲。
  
「喔!對了妳現在不能說話。」漆原故意說。
她環抱住我的頭,將皮帶解開然後拿出塞口球。
塞口球離開我的小嘴時還牽了一條口水……
  
她將塞口球隨意的扔在桌上後,又彎下腰看著我。
「頭抬起來,讓我看看妳的臉。」她說。
  
過了地獄般的一晚對於漆原麗,我已經完全屈服了。
我慢慢抬起頭看著她。
  
「哈哈!真慘!」她大笑。
「等等,我要拍下來!
  
她跑到我身後。背後大概有個她帶來包包吧?
我聽到翻動東西的聲音。
  
過了一會又了跑回來。
「不錯!不錯!」她開始用自己的手機拍我。
  
「眼鏡要帶好呀,這才像妳嘛~」她還伸手喬了喬我歪掉的眼鏡。
  
「來來!會長大人我們來張自拍!
她單手環抱住我,臉頰貼著我的臉頰,然後拿起手機。
「來,一、二啪嚓
  
「喔喔!妳看看拍得不錯吧!
她將手機螢幕擺在我面前。
  
一張張的相片裡無情的顯示我現在的樣子。
我看到了自己的慘樣。
我的黑長髮因為汗水和掙扎的關係已經亂了,無神的眼睛底下滿是淚痕。小嘴因為塞了一整晚的塞口球,現已無力閉上,口水慢慢從我嘴角往下滴。
  
純白的制服和內衣早已因為被汗水浸溼而顯得有點發黃,下半身的黑色長襪及鞋子也早已溼透。
我紅腫發痛的肉棒依然挺立著……
  
我閉上眼睛別過頭,眼淚又留了下來。
  
「哼嗯」漆原沒說甚麼,又繞回我的背後。
  
「喝吧。」走回來的她,手裡拿著一個寶特瓶。
她將瓶蓋打開後把瓶口擺到我的嘴邊。
  
  
……我害怕她。
  
聽從她的命令,我慢慢張開嘴含住了瓶口。
她開始慢慢傾斜寶特瓶,冰涼的液體流進我的口中。
似乎是運動飲料。
  
我喝完了一整瓶。
她將瓶子隨意一扔,又從後面拿出一條麵包。
  
「嗯。」她將麵包撕開包裝後遞到我面前。
  
她在想甚麼?
我有些遲疑。為什麼她突然對我這樣?
  
「快吃啊。」她皺了皺眉頭說。
  
「是……」我嚇了一跳。
身體本能的服從她的命令。
  
我咬住了麵包,可是不管怎麼使力,還被綁住的我根本無力將麵包撕下來。
  
「嘖。」她嘖了一聲然後靠了過來。
  
「噫!」我害怕的放開了麵包。
向後退的身體開始發起抖來。
對不起好可怕她要對我幹甚麼?
  
她沒對我做甚麼,只是用手撕下一塊麵包遞在我的面前。
「吃。」她命令道。
  
……」我張嘴把麵包吃了下去。
   
「嗯,乖。」她笑了笑,自己也咬了一口那條麵包。
  
等我吞嚥下去,她又撕下一塊麵包給我。
就這樣在這詭異的氣氛和情況下,我和她分食了那一條麵包。
  
「還要嗎?」她問,把麵包包裝紙又是隨意一扔。
  
我搖了搖頭,我還是非常虛弱但我不敢再奢求甚麼。
  
「是嗎。」她輕聲說。
她轉身將桌子拉近,也不在意桌上還沾有我的精液。就這樣坐了上去。
  
她翹起腿,然後問。
「說吧,妳的肉棒是怎麼回事?妳是陰陽人嗎?
  
她將昨天的問題又問了一遍,可是我可不敢再不回答。
「不我不是……」我開始一五一十的將我的情況告訴她。
  
期間她一直用腳玩弄我的肉棒,而我經過剛剛的休息以及進食,肉棒已經慢慢恢復了知覺,我的說話也因為她的玩弄而斷斷續續的。
  
「突然長出肉棒?然後馬上被我發現?哈哈!妳也太遜了吧!
聽完我的話,她大笑的說著。
  
我正想說甚麼。
「嗚!」我嬌吟了一聲。
她用腳夾住我的肉棒,開始溫柔的上下滑動。
她因為赤腳踩在我造成的汙水裡,滑溜溜的腳對我的肉棒起到了很好的潤滑。
  
「嗯不要」我低聲喊道。
她用腳的技術非常高超,讓我覺得她絕對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哈」我低著頭喘著氣,我快到了
  
正當我在她溫柔的愛撫下快要高潮時,她停了下來。
  
「咦……」我覺得有些奇怪的抬起頭。
看到漆原她滿臉的笑意。
  
我隨即愣了一下,我剛剛是在享受嗎?
在這個侮辱我一整晚的人面前?
  
發現這個事實的我感到羞恥的低下頭來。
而且,剛剛漆原的笑容,她絕對知道我的想法……
  
「呵呵啊哈哈哈哈!」漆原她突然大笑了起來。
「太好啊!美妙至極!
  
甚麼意思?
我抬起頭從下方觀望坐在桌子上的她。
  
她依舊滿臉笑意,臉頰帶著些許……潮紅?
而且她的乳頭勃起了,把她單薄的連衣裙性感的撐了起來。
  
她這個樣子是?
  
  
「喂!會長大不。」她說。
「音羽綾,妳要不要成為我的東西?
她笑著問我。
  
「咦?」我疑惑道。
理解不能。
這是甚麼情況?
  
「呵呵……」她巧笑。
「音羽同學妳覺得我怎麼樣?
  
「怎麼樣是指……」我說。
我很困惑,她在對我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之後,問這個問題到底有甚麼目的?
可是我仍在恐懼著她。
  
「唉~會長大人真的是不懂女人心呢……」她裝模作樣地嘆了口氣。
「妳覺得我的身體怎麼樣?
  
她一邊說一邊從翹起的腿上慢慢撩起自己的裙襬。
  
還在思考她的話的意思的我,馬上被她這個動作吸引。
我的目光順著她撩起裙擺的手來到了她的大腿根部,之前也說過她衣服底下甚麼都沒穿。
我吞了一口口水,在爆發前夕的肉棒硬的令人難受。
  
接著她伸手脫落自己右肩的細肩帶,右半邊的連身裙慢慢滑落,她的右乳露了出來。
比我稍嫌幼小的乳房,上面點綴著粉紅色的乳頭。
  
「哈」我看著她的嬌軀大聲的喘著氣。
我的目光在她的身體瀏覽了一遍,最後又回到了她因翹著腿而緊閉的雙腿之間。
  
我的心底冒出了一個從未有過的想法。
  
我想要更多……
  
彷彿聽得我的想法似的,漆原輕笑出聲,將翹起的腿放下,並微微張開。
整理整齊的陰毛下,有著一條細縫,正微微流出水……
包含自己的身體在內,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觀看女人的身體。
  
「會長大人?」她笑了笑輕聲喊道。
  
「是!」我趕緊把我的目光收回來。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問問題?」她剛剛問了甚麼?

「會長大人不專心喔~」她臉上依舊帶著笑容。
「我問妳,妳覺得我的身體怎麼樣?

我吞了一口口水。
「怎怎樣」我又開始瀏覽她健美的身體。
她仍然擺著剛剛的姿勢,坐在桌上,雙腿微微張開可以看到她潮濕的小穴,右肩帶滑落露出整個乳房。

「我覺得很棒?」我不確定的說。
其實不只是棒,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棒?妳的感想只有這樣?」她抬起頭想了想。
「好吧~謝謝。」她似乎接受了。

「只是……」她從桌上輕輕躍下。
我已經不再害怕了,反而有點期待。

「只是,我覺得我的身體還不夠……


她站到我面前,彎腰握住我的下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