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八章 直覺

第十八章 直覺


呤呤呤~
我被我的手機鈴聲吵醒!

我睜開了眼睛。睜開眼睛?我的眼睛好像本來就是張開的,我只是回過神來的樣子。這麼說來我之前是在恍神嗎?我完全不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
好奇怪的感覺。

總之,這裡是哪?
環顧了一下四周,我坐在一間廁所的馬桶上,廁所裡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為什麼我會坐在這裡?而且我感覺好疲勞……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仍在繼續響著。

我站起身,想走出廁所,腳底下傳來一股奇怪的觸感。一跨步,我的腳感覺踢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往地板一看,我傻了。

廁所地板滿是白濁色的液體,而麗幾乎全身赤裸著倒在地上,她的身上也滿是種液體。麗的制服上衣敞開,內衣被拉上直到露出胸部,她的裙子掛在腳邊,內褲則不翼而飛。

「麗!」我嚇了一跳。
我趕緊蹲在麗的旁邊,把她扶了起來。麗緊閉著眼睛,感覺應該是昏過去了。可是她滿臉的白濁色液體和淚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手機還在繼續響著。

我的手機不在我的身上,那是在附近嗎?
我決定先將麗扶到馬桶邊靠坐著。踩過一堆奇怪液體打開門,那些東西甚至連門外都有,這些白濁色液體和那股熟悉的味道難道是……
不不不,這也太多了吧。

這裡應該是學校的廁所,循著手機的聲音,我看到我的書包在廁所門口旁的洗手台上。廁所我好像有些印象。
我拿起手機,是若葉學姊打來的,處此之外還有許多的未接來電,重點是現在已經是到快要離校的時間了。

我今天完全沒做到學生會的工作!
這下糟了。
我趕緊接起電話。
「喂?若葉學姊?

『小綾!?是小綾嗎?』若葉學姊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

「呃是的,是我。」

『呼……』若葉學姊似乎鬆了一口氣。
『會長接電話了。』
這句話好像是跟旁邊的人說的,我還聽到了很多鬆了一口氣,及歡呼的聲音。

『小綾?妳發生了甚麼事嗎?怎麼今天沒來學生會?

「嗯我正在處理一些事情,直到剛剛才忙完。」
我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我最近越來越會說謊了……
「若葉學姊?學生會的工作怎麼樣?」我還是比較關心這件事。

『我都處理好了。』若葉學姊說。
『妳在忙甚麼事?需要幫忙嗎?

「謝謝妳,我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目前不需要幫忙。」
我一邊說一邊走回廁所,開始想放學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早上學生會室的若葉學姊今天過的很辛苦放學後小花澤學妹然後我跟麗來到了這裡。

『小綾?』若葉學姊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回。
『可以告訴我妳放學後在忙甚麼嗎?

……
若葉學姊附近突然沒其他聲音了,她跑到學生會室外面了嗎?
而且學姊的聲音好強硬的感覺。

對方是學姊,不得以我只好說。
「其實是我在往學生會室路上,看到一名學生突然不舒服。」我邊說邊想著理由。
「我剛剛都在照顧她。」

……』令人緊張的沉默。
『是嗎?那名學生……

『是漆原麗嗎?

我冷汗直流,若葉學姊實在是......
「呃……是漆原同學沒錯。」

『哼嗯……那妳現在要來學生會嗎?』學姊似乎不再追究了。

「今天應該不會過去了,不好意思。」看著倒在廁所裡的麗,我說。

『嗯,沒關係,妳就好好照顧她吧。學生會的事情我會處理好。』

「好的,真是謝謝妳了。若葉學姊。」

『討厭啦,我們都那麼熟了幹嘛這麼見外呢~

「呵呵那我先掛到電話了。」我苦笑。

『嗯,明天見。』
學姊終於掛掉電話。

學姊對於早上的事隻字不提,也罷,這對我來說也是好的。
「接下來……」我走向了麗。


我先把麗托出了廁所,沒辦法,我抱不起她。

我開始慢慢想起放學後發生的事。我跟麗來到廁所是為了請她幫忙,處理我的……麻煩。可是我只能想到這,詳細發生甚麼事我就完全想不起來了。

不管了,等麗醒來後再問她吧。
然後。我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廁所。

這裡該怎麼辦?

-----------------------------------------------------------------------------------

「嗯,明天見。」
我掛掉了電話。

小綾啊小綾,妳還是一樣這麼可愛呢,可愛到我都想直接把妳吃了!
就算妳有事情瞞著我也一樣。
漆原麗那個婊子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對小綾出手……

是該找個機會教訓教訓漆原麗了,可是現在小綾跟她走得很近不好出手,真後悔沒有提前斬草除根。可是這也不能怪我,誰會想到小綾會跟她湊在一起。
如果有甚麼把柄就好了。

我走回學生會室。
「大家~注意一下。」我拍了拍手,吸引所有學生會成員的注意。
「會長大人今天有事沒辦法來了,大家事情都做完的話就先回去吧~

「好~」「嗚嗚今天看不到會長大人了……」「明天就可以見到了啦。」「副會長大人明天見。」

「好的,明天見。」

等大家都回去後,我把學生會的工作做了個總結,然後把資料交回給老師。
現在學生會會長還是小綾,我可不想讓她掛上無能的標籤。

正要走出校門,我突然在運動場後方看到一個人影。
我記得她是一年級的,我走向她。

那名一年級生正靠坐在體育館的牆邊哭泣,她連我接近她的聲音都沒發現。
「那個……」我出聲。

「噫啊!」她嚇了一大跳,抬起頭。
「副副會長大人!

「妳在這裡做甚麼?」我好像記得她……
「現在已經快到離校時間囉。」

「呃……」她站起身,支支吾吾的。

這時我注意到她雙手正緊抓著手機。
「妳是一年級的吧?名字呢?」我問。

「小花澤麻由……」她怯生生地說。

小花澤麻由我想起來了。她是學生會長粉絲團的成員,也是之前跟漆原麗走很近的女生。
「小花澤學妹嗎,妳會甚麼會在這裡?在等漆原學妹嗎?

「不是!我是在等……」她欲言又止,其中她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

難道她手機裡有甚麼嗎?
我走近學妹,抓住她的手腕。
「總而言之妳現在不能繼續待在學校裡,先出校門再說吧。」我拉著她開始往校門口走。

「啊等一下!……

我們走出了學校。
站在校門口我放開了她。
「好了,在這裡就沒問題了。」我笑著說。
「可以跟我說妳為什麼哭泣嗎?

我的直覺告訴我,一定跟小綾有關。

「嗯……其實是我跟漆原學姊的事。」

?我的直覺錯了?
不,考慮到早上的事的話……
先前跟學妹很好的漆原麗,現在跟小綾,然後哭泣的學妹。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那她為什麼一直這麼在意自己的手機呢?

她的手機裡一定有甚麼東西,我的直覺再度告訴我。
「這樣吧學妹~」我招了招手,通知我的司機開車過來。
「到我家來跟我聊聊吧,我說不定可以幫妳的忙。」


看著一臉茫然的學妹,我笑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