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扶他學生會長 - 第十九章 處境

第十九章 處境


掛上電話後沒多久,我聽到麗呻吟的聲音,她醒了。
「麗!」我趕忙跑向她。

「唔……」她正靠坐在牆邊扶著頭,我在她旁邊蹲下身。

「麗?妳還好嗎?

「嗯……不怎麼好……」麗虛弱的回答,接著她突然……
「噫!會長大人!


麗驚恐的撐著身體向後退,我也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
「呃?」我疑惑的說,正想要靠近她。

「不要過來!
麗真的非常的恐慌,怎麼回事?

既然麗這樣說,我也就沒靠過去。
「麗?是我啊,妳怎麼了?

「我當然知道是妳!……」麗皺著眉頭。
「妳還好嗎?

這是甚麼問題?
「這應該是我問妳吧?妳怎麼突然昏倒?」我說。

「突然?」麗的表情轉為疑惑。
「妳真的都不記得了?

「呃記得甚麼?
難道來到廁所之後這其間有發生甚麼事嗎?不行,我實在是想不起來。

「簡直跟上次一樣……」我聽到麗喃喃自語。

「上次?上次是指甚麼時候?」看到麗的表情好轉,我正要靠近她。

「妳等一下!」她又突然叫道。

「咦?」我再度停下動作。

「妳先別靠近我。」

「麗?我只是想幫妳,妳先穿好衣服好嗎?
麗現在衣衫不整,我很擔心別人會看到。

「嗚我的衣服好黏。」
麗說著,邊把自己的衣服穿好,然後又把裙子拉上,可是因為沒有內褲所以底下是真空的。

「呃妳的內褲呢?」我問。

「妳還敢說!」麗瞪了我一眼。
「我的內褲呢?

「咦?我不知道啊。」

「嗯……」麗看著我陷入了沉思。
我跪坐在地上,也不打擾她。

「小綾?」過了一會,她說。

「是?

「妳把妳的裙子掀起來。」

……?
「妳妳在說甚麼啊?

「快一點,我要看妳的下面。」麗強硬的說。

「為為什麼我要讓妳看!」我害羞的說。

「快一點啦!我有事情要確認!

「嗚……」實在拗不過她,我往廁所出口看去,應該沒有人吧?
我站起身,慢慢的拉起裙擺。

「嗯變小了呢。」麗說。

「本來就是小的,這有需要掀起來看嗎?」我發窘的說,接著我也看向我的下體。
我下面也是真空的。

「欸欸!」我迅速的壓下裙擺。
「為為為什麼我的內褲不見了!

「嗯,是會害羞的會長呢。」

「麗!妳把我的內褲拿走了?」我朝她大喊,以為又是她的惡作劇。

「我沒有拿好嗎,應該在廁所裡啦。」麗扶著額頭。

「廁所?」我朝身後看去,那間髒亂的廁所。
是說,我們該拿這間廁所怎麼辦?



「我真的做了這種事!?」我驚訝的喊道。

位於學校四樓的偏僻廁所,我正拿著水管沖洗著地板。後來我們的內褲都在廁所裡找到了,我的掛在牆上還好,麗的內褲就比較慘了,整件泡在了精液堆裡真不敢相信這些都是我射的。不過麗似乎對濕掉的內褲無所謂,我幫她把她的運動內褲拿到洗手台洗過後,她拿回去稍微擰乾就直接穿上了。
「妳真的就這樣穿上啊?」當時我問她。
「不然妳的內褲給我穿!」麗瞪著我說。
「呃……

我現在正拿著廁所裡的清潔用品在清洗廁所,雖然會洗家裡的,但是洗學校的還是第一次。我正一邊清洗一邊聽麗說我對她做了甚麼事,老實說我一點實感也沒有,我真的對麗做過那麼過分的事嗎?
可是原本以為長出肉棒只會對自己感到困擾而已,沒想到現在會因為而危害到其他人……

麗現在還很虛弱的坐在地上,而且雙腳很沒禮貌的張的很開,她的內褲都被我看到了,雖然以現在來說已經沒甚麼差了啦。
「麗?妳要不要稍微坐端正一點?」我回過頭對麗說。
身為學生會長,我還是忍不住糾正。

「不要……我現在小穴超痛的,而且這都是妳害的啊!」麗瞪著我。

「呃……」我也不好再說甚麼。

看著地板上的白濁色黏液慢慢被沖進排水孔裡,我問麗。
「麗。」

「幹麼啦……

「妳覺得我為什麼會長出這種東西?

「嗯……」麗呻吟了一下。
「我是不知道啦,我從沒聽說過這種事。」

麗也不知道啊……
「可是呢。」麗繼續說。
「妳這樣真的很不正常。」

我回過頭,麗的表情非常的認真。
「不正常?」我疑惑道。

「嗯,妳的東西不管是尺寸,持久力,精液量還有敏感度都是。」

的確,我很容易就被逗弄至勃起,而且不射個一次根本不會消下。
「還有就是妳的……」麗思考了一下後說。
「應該說是另一個人格嗎?

「另一個人格……
按照麗的說法,這種特殊情況出現過了兩次了。而我兩次都不記得。
看著廁所終於乾淨,我走向洗手台將水關掉。

將水管收起後,我走到了麗的面前。
「好了嗎?我們回去吧。」麗說,正要站起身。

「麗。」我蹲了下來。

「嗯?

「那個……」我別過頭,我有點不敢看麗的臉。
「我很抱歉……

「啥?妳為啥要道歉?

「因為我的關係害的妳……
不管是不是我自願的,對麗做出這麼過分的事的的確是我。

「呵呵……」令人意外的,麗輕笑了起來。
「笨蛋會長。」
說完麗在我頭上敲了一下。

「咦?」我雙手摀著頭回過頭來,麗正溫柔的笑著看我。

「我不是說要補償妳嗎?這點小事不算甚麼啦!」麗的笑容非常爽朗。

「可是我……
這種事當然不是第一次,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一想到麗可能還會遭受這種對待,我就……
突然,麗將身體前傾把我抱住。

「妳啊,又想要自己一個人解決了吧……」麗在我耳邊輕聲說。
「妳真的想太多了啦,幹嘛甚麼事情都想要自己解決,有些時候依賴一下別人不是很好嗎?

「而且可以以這種方式幫助小綾,我也很高興呢。」

「麗……」慢慢的,我輕輕回抱著她。
從有記憶以來我從未有過這種心情,這就是依靠他人的感覺嗎?


不知多久我們才從彼此的擁抱中分開。
麗仍然是笑容滿面。
看著麗的臉,我想著依賴別人嗎?

「麗,有件事我想要請妳幫忙。」我說。

「呃想要再來一發嗎?我今天有點……」麗面有難色的說。

「再來一發?」她在說甚麼?
接著我明白她的意思,我的臉瞬間發熱。

「妳!妳在說甚麼啊!不是這件事啦!」我害羞的大喊。

「嗯?不然是甚麼?

「真是……」我平復下心情,虧剛剛氣氛還不錯的。

「我想請妳跟我一起調查,我為什麼會變這樣。」

「好啊,小事一件啦!

「嗯謝謝妳。」

「就跟妳說過不用這樣啦!笨蛋綾!可是又好可愛!
……


我們離開校園時當然已經超過離校時間已久。換句話說,我違反校規了,明明是學生會長……

「嗚嗚我要找時間去跟老師自首……」這種知法犯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麗走在我旁邊,她穿著從自己班上拿來的運動外套,好遮掩身上的髒汙。
「會長大人太誇張啦!只不過就是晚一點下校而已嗎,我常常這樣啊。」

「妳常常這樣?」我瞇起眼睛看向她。

「呃不要再這時候找我的碴啦!

我現在正陪著麗回到她家,我有點擔心麗現在的身體。
「妳真的要陪我回去?」麗問。

「嗯,妳現在沒有手機,家裡又不裝電話,我會擔心妳。」

「哇喔!小綾會擔心我!我好幸福!

「笨蛋。」我笑著說。
「是說,妳的手機可以修好嗎?

「嗯資料是救的回來啦,可是手機要換了。」麗說。
「只是我現在手頭很緊要買手機的話……

麗很苦惱。對她來說沒有手機很不方便吧?尤其她身兼那麼多份工作。
「要不要我買一隻送妳?」我提議,我果然還是覺得在學校時很對不起麗。

「真的嗎?那我要iX 8!」麗興奮的說。

「嗯X的嗎?可以啊。」好像聽說還不錯?

「咦?會長真的要送我?」麗驚訝的回問。

「妳不是說想要嗎?

「可是那很貴耶!

「我可以啦,這妳不用擔心。」
因為品行良好跟沒在亂花,我可存了不少零用錢。

「難道小綾家很有錢?可是之前去看又不像……
我們家不算有錢,但雖不中亦不遠矣。

「沒關係啦,我反正沒甚麼在用錢。」

「嗯不行不行!這樣吧,一人出一半!不過我那一半我以後再給妳!」麗想了想後說。

「隨便妳囉。」我笑了笑。

「嗚喔!可以用最新款的耶!!對了,我記得小綾之前不是說找不到地方吃蛋糕?我知道學校附近有一家喔!

「真的嗎?在哪……
我跟著朋友,跟著最好的朋友一起走在路上。
----------------------------------------------------------------------------------------
「呵呵,原來是這麼回事嗎……」看著小麻由的手機,我笑著說。

現在已經是晚上,我把小花澤麻由帶到我家後已經過了很久。沒辦法,這期間我一直找不到機會拿到她的手機,不得已只好下藥了。
小麻由現在趴在我對面的桌上,她的那杯有下藥的紅茶正翻倒在桌上。我招了招手,叫女僕把桌上整理乾淨而我則拿到了小麻由的手機。當然也知道了裡面的秘密。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大小姐。這孩子要怎麼處置?」女僕問我。

「讓她在床上睡吧,她沒那麼快起來。」
我操作著手機,將那份秘密傳到自己的手機裡。

「是的,大小姐。」

我將她的手機放回她的口袋,看著小麻由躺在床上的睡臉。她其實長的也蠻可愛的。不過,今天就先放過妳吧
吩咐女僕要好好照顧她後,我往遊戲室走去。

這個祕密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在路上我想著。這樣一來,音羽綾成為我的東西的日子終於不遠了。對了,今天還沒寫情書呢!雖然小綾根本不會看,但我還是每天必寫一封情書放到她的鞋櫃裡。
今天因為要處理小麻由的事所以有點晚了,不過等我玩完之後在來寫情書也不遲。

我推開遊戲室的門,走了進去。
「喔喔,真是努力呢。」我笑著說,看著房間正中央交媾中的兩男一女。

應該在我跟小麻由還沒到家時就已經來了,應該說一放學就直接過來了吧?算上我在學校處理學生會的事,加上跟小麻由喝茶的時間她已經做了3個多小時了。
我朝我的沙發椅上做下,翹起腿看著被繩子吊在空中,然後被兩名壯漢夾在中間的她。
「一開始根本撐不到十分鐘呢,想不到現在已經可以連續做三個小時了!」我說。

看了一會,我也有感覺了。我站起身脫下全身所有的衣物,轉身到衣服區將我的緊身皮衣穿上。
房間中央,一名壯碩的黑人正用他粗大的雞巴猛操少女的小穴。而另一名同樣壯碩的白人雖然雞巴不及黑人,可是卻很持久,他正抓住少女的頭,把少女的小嘴當自慰道具在使用。

我朝他們走去,抓住把少女綁緊吊在空中的繩子,然後把裝在她乳頭上的跳蛋震動度調高。
「嗚嗚!」無法說話的她,眼睛頓時睜大。

「呵呵很想要更多嗎?」我笑了笑,把貼在她陰核上的跳蛋的震動也調高。
她馬上就洩了。

「哈哈!真是個小淫娃!」我用力拍了拍她早以紅腫的屁股。
「兩位男士也別讓她那麼孤單呀~一起高潮吧~

兩名壯漢不發一語,將抽插的速度加快。少女的雙眼已經翻白了。
我蹲下身,雙手拄著臉,欣賞少女崩壞的表情。
「不用擔心孤單……」我輕聲的說。
「很快的妳姊姊就會來陪妳了……

兩名壯漢終於洩了,他們低吼一聲。



將精液射進了音羽愛的身體裡。

1 則留言: